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学生网络心理问题状况及成因分析_心理学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3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生网络心理问题状况及成因分析_心理学专业论文

大学生网络心理问题状况及成因分析

[摘要]21世纪,时代发展突飞猛进,网络凸显沸沸扬扬。越来越多人游弋在网络时代中,越来越多人运用网络不仅仅是迅速普及并且网络技术带来了冲破了一切的无限制,所有人都能用隐藏身份使用网络,网络从方方面面指导着人、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工作。据2010年7月15日人民网北京讯, (CNNIC)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6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了4.2亿。CNNIC还推出2010年系列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之《中国青少年上网行为研究报告》,我国青少年网民数超过2.5亿。
[关键词] 大学生 网络心理问题 成因 对策

大学生年轻、充满活力,思维跳跃,敢于接纳新鲜事物,是网络中行驶的游刃有余的一个群体。由于去图书馆、买书等方式,接受事物片面且不方便,大学生上网学习知识,了解新鲜事物或多或少成为了一种“唯一”渠道。大学生独特自身的心理、便利的上网条件和对网络的熟识加之学习就业、生活压力、网并且伴随,大学天生逐渐被网络吸引,越陷越深,成为网络的遗患人群。据了解35岁以下年轻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