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勤丰
3940 0

[胡勤丰] 三维复矢量量化规范化共识经济学的理论解析性叠加运算模型模式建模分析草图的小注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贵宾

学科带头人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5725 个
通用积分
4.3212
学术水平
49 点
热心指数
21 点
信用等级
33 点
经验
88379 点
帖子
605
精华
4
在线时间
37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9
最后登录
2023-8-1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三维复矢量量化规范化共识经济学的理论解析性叠加运算模型模式建模分析草图的几个小注释[注]





胡勤丰




  A‘食用’经济资源E(i)的一个食用效用节奏单位时间的虚实损耗节奏性、或虚实损耗效用节奏性经济损耗单元元件A所能产生生成的三维复矢量经济效用状态i```的示意图

上图A的小注释:

  图中的曲线(i、i``)为一个食用效用餐节奏时间时的食用舒适感、饥饿感感觉幅度曲线。


  B、经济体系的生存必须性(c1)、可偏好选择消费性(w、b、a)经济资源单元元件的有价i```、无价c1性关联关系模型模式的示意图

上图B的小注释:

  上图中的生存必须性经济资源(c1)的损耗量、损耗效用状态量所能产生释放出的经济效用状态量,是不共识的、是无价的。且也是经济效用状态三维复矢量经济基本理论量、及叠加运算性高阶导出的单位时间能够产生或释放出的经济功率性经济价值理论量、和已经使用单位时间时实际产生或释放出的经济效用效能性经济价格理论量的支撑携陪性隐态物化无量纲参照常数系数。计量丈量性测绘生存必须经济资源(c1)的单位时间实际人均贮备量,才可指定定义经济保值性经济理论货币量量纲单位值、及各国货币之间的理论兑换率、和制定国际贸易协商性无关税货物配置配额清单。

  上图中的可偏好选择消费性(w、b、a)经济资源单元元件,是能够产生量化规范化的共识性三维复矢量经济效用状态基本理论量。

  由于,经济资源的单位时间人均损耗率、人均损耗效用状态量,都是可计量丈量性检测测量的、经济价值价格也都是可以理论计算的。故而 上图中的可偏好选择消费性(w、b、a)经济资源单元元件的经济效用状态量,是可以共识的经济效用状态量。

  上图中的生存必须性经济资源(c1)与可偏好选择消费性(w、b、a)经济资源单元元件之间的层次关联关系,将是构建双层面财税法的基本模型模式[注1]。


  C、经济资源的单位时间生产、享用性虚实损耗节奏或虚实损耗效用节奏单元元件在时间流逝性延展路线上t1、2、3的串联、并联性叠加运算关联关系式的示意图



上图C的小注释:

  图中,一个或多个呼吸行为的空气损节奏单元、 一个食用行为的食物损耗餐节奏单元、食用行为之后的各种体能损耗行为节奏单元之间,具有关于时间流逝性延展路线上的串联、并联性叠加运算关联关系。

  对于量化规范化共识经济学的计量丈量性经济测绘学而言,只须测量各类经济资源的单位时间人均损耗率和绘制各类经济资源之间的串联、并联性叠加运算关联关系,则其经济学可以构成共识性经济效用状态基本理论量、高阶导出性理论量。投标、拍卖经济资源的经济性基本理论量、高阶导出理论量,则属细节性、个性偏好性经济资源的实证证实性实测经济理论量。


 D、 总之:

  三维复矢量性量化规范化共识经济学将极具完善价值、探索价值!!!




[注]:

  图例摘录于《经济学的理论解析方法论》 胡勤丰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16届学术年会论文集” 主编 陈光亚;

[注1]:

  双层面财税法、共识经济学的经济效用状态的计量丈量性经济测绘学,参见《窥探现代基础科学新纪元的丑小鸭--(系统与物理经济参照系)一文的评述及探索进展》 胡勤丰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21届学术年会已经收录了该文摘要、盼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规范化 经济学 中国系统工程 经济资源 经济理论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我要注册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np84 + 100 精彩帖子
王平 + 40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经验 + 100  论坛币 + 40   查看全部评分

经济学,是一门自然科学。经济学,也就是在自然环境资源基础上,关于如何运用实有经济资源、和人类实有劳动能力,去“滋润”地“饲养”人类“自己”的“高级动物饲养学”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