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以后的欧皇
322 1

[情感天地] 【****】伸出自己的双手,看看它能给自己怎样的惊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副教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76.7012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9685 点
帖子
70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1
最后登录
2023-5-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年的冬天比去年更加冷了,朋友们,不要再介意人心的冷暖,天冷加衣。

傅首尔说:“‘都会过去’是一句很好用的话。狂喜或沮丧,得意或失落,开心或难过,大笑或流泪时,都可以对这么说。因为真的都会过去。”

人生其实就是不断争取和不断和解的过程。

和解不是畏惧,也不是退缩,而是一种素质,一种能力。

与自己和解,给自己一个更广阔的空间,与别人和解,给彼此一个再次相处的机会。

人生除了生死,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今天再大的事情到了明天也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也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也是传说。

不要祈求所有人都理解你,也不要指望所有的人都能为你说好话,更不要认为自己所有事都可以做好。只要尽力了,努力了,就是问心无愧的,毕竟你也没有虚度时光,浪费青春。

人生除了成功,失败莫过于是最好的姿态。

失败不是结果,其实也是新的开始。

人生不过是一次次地跌倒,一次次地站起。只要你不愿意被打败,没有人可以彻彻底底地打败你。

伸出手,看向手心,包含宇宙之机,笑看人间之谜。成功或失败,都在自己的手中,所有的怨恨,所有的不满,都只是昨天的自己,今天的你,将是全新的你。

希望的种子总是生生息息,不可扼杀的。

所有人都不是孤立存在的,都是息息相关的。给别人一个退路,往往也是给自己留下一个退路。

人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就是“万能”的,真正击败你的也许不是你心目中强大的对手,而是你平时视而不见觉得很微不足道的人。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也对你微笑,你对它哭泣,它也会对你流泪。

不要让一时的挫折、困难影响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的信心与动力。生命也正是因为其中的复杂性,才让我们倍感存在和活着的意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希望的种子 新的开始 微不足道 到了明天 息息相关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也对你微笑,你对它哭泣,它也会对你流泪。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