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ysteel123
1474 2

人工智能领域新一代的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形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2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4
最后登录
2020-12-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识别一只猫有多难?对于我们人类来说,识别一只猫可以在瞬间完成,而对于计算机来说,由于它不具备人类大脑高度发达的神经反射系统,所以识别一只猫很难,这不是计算机有了高速运算的能力就可以做得到的。谷歌公司为了在1000万个视频中找到猫的视频,用了1.6万台计算机,花了3天时间。他们把这些计算机连接起来,构成了一个庞大的计算机神经网络,并与互联网相连,让这个神经网络自己学习如何识别猫。这就是人工智能领域新一代的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形式——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换句话说,就是让计算机像人脑一样去学习和思考。

  

  趴在计算机键盘上的猫(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当谷歌公司最初设计地图系统的时候,完全依赖人工来确认街拍的每一个地址。因为工作量巨大,后来搭建了能够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系统——Google Brain。现在,用这个工具处理法国所有街道的地址数据,用时不到一个小时。而谷歌公司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还有它的广告业务,都从这个智能系统中获得了很大的好处。

  和传统的机器学习不同,深度学习是把计算机科学和人类的神经学结合起来,让计算机自主学习。比如,不是由人告诉计算机这是一只猫,然后让它来进行识别和印证。而是给计算机提供大量的图片数据,让它自己学习和分析,然后自主形成“猫”的概念,就像人类大脑的视觉皮层那样反应。有了具备深度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系统,以后驾车出行时,汽车就能主动提醒你周围的路况,还能应用于语音和脸部识别、医疗诊断等领域。

  2016年新年伊始,脸书(Facebook)创始人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就宣布要研发一台智能机器来控制自家住宅的各项功能,并且帮助他工作,铁矿石tks.mysteel.com类似于一个无形的管家,并把它与《钢铁侠》(Iron Man)电影中的智能电脑贾维斯(Jarvis)相提并论。由此可见,脸书也要跻身深度学习机器人的领域了。

  《知识就是力量(汉藏文)》简介:本刊旨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为提高藏族群众科学素质服务,特别是向广大藏族青少年播种科学种子,启迪科学智慧,点燃科学梦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Learning machine earning Learn 人工智能

沙发
13370323171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1-1-17 14:58: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非常精辟,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fin-qq 发表于 2021-2-25 14:47:4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