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江苏天鼎
1008 0

[股票] 天鼎投顾服务费:什么是十字星?十字星有哪几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2 个
通用积分
29.325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60 点
帖子
6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6
最后登录
2021-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十字星是指收盘价和开盘价在同一价位或者相近,没有实体或实体极其微小的特殊的K线形式,其虽有阴阳之分,但实战的含义差别不太大,远不如十字星本身所处的位置更为重要。
  1、早晨之星(希望之星)
  早晨之星是由三根K线组成的K线组合形态,它是一种行情见底转势的形态。这种形态如果出现在下降趋势中应引起注意,因为此时趋势已发出比较明确的反转信号,是一个非常好的买入时机。
  k线组合之早晨之星的形态特征如下:
  1、在下降趋势中某一天出现一根抛压强劲的长阴实体,显示短期走势可能会仍然向下,跌势可能会继续;
  2、第二天出现一根向下跳空低开的十字型或锤型,且最高价可能低于第一天的最低价,与第一天的阴线之间产生一个缺口,显示跌幅及波幅已略有收缩,带来可能转好信号。具体的第二根K线的位置有时会不同,需要我们灵活的把握;
  3、第三天出现一根长阳实体,买盘强劲,显示市况已转好,逐步收复失地。
  早晨之星的K线形式一般出现在下降趋势的末端,是一个较强烈的趋势反转信号,谨慎的投资者可以结合成交量和其它指标分析,得出相应的投资参考。
  2、黄昏之星
  黄昏之星是一种类似早晨之星的K线组合形式,可以认为是后者的翻转形式,因此黄昏之星在K线图中出现的位置也与后者完全不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十字星 服务费 K线组合 指标分析 投资参考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xujingtang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