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empty留学
450 0

英国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需要开meeting?教你申诉高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empty留学 发表于 2020-12-31 16:03:3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需要开meeting?教你申诉高招


其实很多时候,学生对于学校的各种meeting或是hearing可以不用是闻风丧胆的感觉,要觉得这是学校给一个机会,可以让学生提出减免处分的要求,如果只愿意上交书面的解释信,那也是可行的。不过尽量能够当面将清楚的,最好就不要等着写解释信上交了。因为语言始终会引起误解,一个即时的沟通可能会解决好所有的问题。

留学过程中有问题,尽量多找相应的证据出示,学校这边也会考虑到学生的具体情况,而不仅仅是学生自行胡编乱造的解释,不管是在考试前、考试中,或是考试后出具了成绩,都可以上交证据进行申诉,只要学校认可,可以在处分下达之前就可以合理撤销。

当然如果处分下来了,没有办法避免,还是建议学生,选择比较适合的办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处分可以接受,最好就不要去折腾了,避免最后还更加严重,如果是处分不能接受,就先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合理的理由解释一下。

当然很多学生会并没有什么理由和证据,就是挂科了,就是出勤率低了,就是不会做,就是考试学术不诚信了,这个也表示理解,因为在很多时候,国外的一些学校规章制度会比较复杂一些,所以很多时候学生犯错也能够理解,但是不能连着犯好几次,或是犯错比较严重。

因为学生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如果说学校怀疑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的话,肯定是会给比较严重的处分,比如说停学,或是劝退等等。如果是研究生还比较好,至少还有个本科的学历撑腰,但是如果本科不能毕业的话,就相当于是高中生的水平,这样是不太好的。

在国外不管是求学还是找工作,起码还是得有个本科的学历,没有本科的话,不好找工作。那么如果本科不能毕业的话,该怎么办呢?吃瓜留学这边建议,可以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去就读研究生,这样是可行的,因为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硕士学制较短,相当于在一年的时间里就能够拿到一个学位,这样用于找工作,肯定还是比较好的事情。

其实在国外遇到了困难,有些事情不是想象的那么难解决,如果有解决不了的事情,可以询吃瓜留学。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eeting Meetin 英国留学生 英国留学 ME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