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爱吃小黄豆
642 0

[学习资料]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规避引入RPA时的规则、文化与管理难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60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0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0
最后登录
2021-3-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机器人过程自动化(也就是RPA)是一项重大的,而且正在快速发展的变革,正在不断的融入许多行业。快速发展,意味着在您的行业中实施RPA可以帮助您使用机器智能将财务资料与资产,数字化,创建大数据例如,管理社交媒体以及解决您的行业可能会遇到的移动技术问题,甚至是云计算问题。听上去,在您的公司中实施RPA似乎有趣,从很多方面来说,确实极有帮助RPA可以帮助公司的员工配置、搜集、处理和分析数据。听起来很完美,不是吗?不幸的是,决定实施RPA时会遇到许多挑战ACCA与毕马威一起做了颇有先见的调查,意图解决这些挑战。在你的团队勉励RPA的挑战时,不妨参考ACCA与毕马威的发现。

https://cn.accaglobal.com/insights/c90/embracing_robotics-90-881.html,来看看吧。

自动化带来的价值虽然在概念上已被人们所接受,但研究显示,很大一部分企业仍然犹豫不决,尚未采取行动,而它们给出的理由包括变革阻力、不知道从何入手部署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以及需要进一步了解如何将该技术与其他技术相结合,等等。值的关注的是,根据毕马威客户的经验以及支持本研究的案例分析显示,在企业自动化过程中,可供借鉴的外部经验教训正不断增多,这意味着其遇到的实际挑战往往与最初设想存在一定差异。受访者认为员工抵制是应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面临的主要挑战,但在自动化之旅开始之初以及整个过程中,持续有效的沟通往往是应对这些问题的关键所在。

随着自动化征程取得进展,一旦企业着手扩大自动化议程,另一项往往被其低估的挑战便会浮现。从这一特定时间开始,企业必须直面“机器人”治理问题。若是缺乏深思熟虑和精心规划,并展开全面覆盖的协作与治理,企业就将面临诸多风险——如质量不一致、不必要的劳动力冗余,以及各个业务部门配置的新“机器人”过多等。

在业务软件和流程升级过后,企业应采取的重要举措还包括:指定管理“机器人”应用成果及控制改变的负责人,同时明确定义如何监控这些工作并维护IT安全。毕马威指出,成功企业普遍通过覆盖整个组织的方式集中交付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从而平衡对速度和控制的要求。对建立此类功能的企业来说,可考虑采用三种不同的整体模式:

1.设立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卓越中心,负责治理、标准、信息技术等,而具体部署由业务部门主导;

2.共享服务模式,为所有业务部门集中提供服务;

3.包含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卓越中心和共享服务的混合模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难题 与管理 Insights Insight Brac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