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512 0

加拿大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该如何去获得degree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该如何去获得degree


麦克本来是国内大学就读的学生,但是由于枫叶学校和各种大学都有合作,当然也和他学校有所合作,在经过父母的深思熟虑之后,选择了出国。

去到之后麦克其实发现,大部分中国留学生都是在一本左右的水平,同学间竞争比较大,但是加拿大转学比较轻松,麦克在大学呆了几年之后不适应,一直没办法完成学业,于是直接转去了college,原本以为能够在college呆了之后在最后一年转入大学,但是麦克没能够完成最后的学分,college也不能毕业。

他想着本来是被父母寄予了厚望,才选择去了加拿大念书,结果在加拿大念书没能回国,这就造成了本科无法毕业,连一个本科的学位都没办法拿到,这个就比较麻烦了,因为回国是需要学历认证的,如果连本科学位都没拿到,那么相当于只是一个高中生。

麦克回国了,但是周围的亲戚朋友弟弟妹妹,很多都是一本,甚至有清北毕业,或是国外其他名校毕业,不仅是学习好,聪明,什么领域都感觉能够接触并且精通,他越来越后悔,在如此竞争条件下,他给父母坦白了自己没能够顺利毕业。

父母在还希望他继续努力拿到研究生文凭,心都凉了,赶紧让他回去加拿大,继续完成学业,不过麦克在回去之后又呆了两三年,还是没办法毕业,这个该怎么解决?

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想要转学,并且同时转专业,但是感觉自己没办法学下去了,上网查找解决办法,找到了吃瓜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来询问这个情况的解决办法。

留学生没能完成学业,该怎么去解决?吃瓜留学建议,本科无法毕业的学生,还可以选择直接读研,本科不能毕业了,读研或许是一个可以享受到新环境里去,并且是能够直接获得一个degree,这个肯定是比较好的,性价比也是最高的,本科不能毕业,也可以进行研究生的申请,当然这是一种特殊申请,需要进行详细的审核才行。

其实留学过程中,总会遇到相应的问题,但是遇到了也要去好好进行解决,而不能放弃,如果自己无法解决,可以询吃瓜留学,总有一种最适合你自己的一种解决办法。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egree 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 GRE 留学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