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0

万宝股票简述上证指数收阳线成交量较昨日同期有所放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80 点
帖子
1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6
最后登录
202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证指数收阳线,成交量较昨日同期有所扩大,收盘指数拆创出新高,量价齐升现象呈现,阐明指数的上涨走势敞开。

从盘中体现看,指数通过收敛后挑选向上打破,短期走势进入上涨结构中,一起小周期的重心进一步上移值3560邻近,这几日跟朋友们说过,首要是操控危险为主,一起重视3540邻近的走势状况,盘中指数没有跌破此区间,一起指数创出信号,指数终究挑选向上打破走势。

依据指数收窄后的打破方向,认为接下来指数应该以快速拉升的方法脱节短期构成横盘后的收敛走势这点留意后期指数是否呈现,原因是,一旦指数打破或许跌破了短期横盘或许短期收敛后,指数一守时快速脱离密布成交区域,构成快速拉升或许快速脱离的现象,这种状况归于正常的趋势性体现。

关于走势来说,已然指数短期走势挑选继续上涨,指数即便呈现调整,指数不该跌破3580邻近的小周期支撑位,且指数会在盘中收拾后继续向上拓宽空间,成交量首要呈现在第一个小时阶段,后续成交量呈现出温文状况,阐明指数上涨过程中没有呈现继续放量的状况,留意的是指数操控好危险的前提下能够持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证指数 成交量 危险的 接下来 趋势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