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揽客魔课堂
681 0

【科普知识分享i】带你了解微信视频号运营与未来的发展!(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20 点
帖子
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3
最后登录
2021-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视频号的强势已有目共睹!

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视频号是什么,那么这篇文章可以起到很好的科普作用。

它会告诉你:

1.视频号的基本常识,包括视频号的基本设置、违规事项;

2. 微信对视频号的期待,包括视频号与短内容,与公众号的关系;

3. 视频号未来的发展,包括可能新增的应用功能、曝光入口、变现方式等。

张小龙在年初提及,会在微信内增加短内容的输出,不到一个月时间,微信【视频号】就来了。


目前视频号还属于内测阶段,主要以定下邀约为主,预计全员开放至少要等到5月、6月份。

视频号是什么?

◎ 视频号用户会喜欢吗?

◎ 视频号未来会怎样?

今天就和你一起来聊聊微信视频号:

一、微信视频号的基本常识

01

视频号的基本设置

a、一个微信号只能申请一个视频号,如果是企业号,建议使用合适的微信号开通。

b、视频时长:时长3s~60s,暂不支持超过1分钟的视频,文件大小小于30Mb。所以核心还是短内容,一个视频说清楚一件事情。

c、视频尺寸:最大尺寸为1230 x1080px),最小为608x1080。高宽比最大为1110,小于这个比例的视频,上下以黑色背景填充;大于这个比例的视频,上下会被裁掉。

d、视频内容:视频号图片最多发9 ,文字描述最多 1000 字,视频最长60s

e、当前视频封面不支持自定义,直接截取视频第一秒,所以第一秒的设计很重要。

f、视频号可以添加公众号文章链接,这为公众号导流及未来电商变现提供了想象空间。

g、视频号内容可以转发给好友,微信群、朋友圈、收藏、点赞、评论。

h、视频号也是内容创作平台,所以任何时候优质、原创的内容才是核心。

i、 内测期间,若 3 天没有发表内容,或认证情况不符,或发表内容与申请资料不符,或搬运他人内容,可能会被回收发表资格。

j、视频号名称一年只能修改两次,且不得与已注册成功的帐号名称重复,头像和简介暂时不限制修改次数。

k、不要相信市面上任何一个视频号养号指南和视频号成功学!

02

视频号的违规事项

  

视频号也是会被封号

视频号多次违规,或者涉嫌存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或者微信有合理理由相信视频号存在其他可能严重损害微信用户合法权益的情况,平台可能会拒绝向该视频号及其使用人提供服务。

视频号内容也会被限流

如果平台机器识别出你的上传内容存在较高的侵权风险,将自动限制该内容的传播。

视频号不要做诱导分享

利诱用户进行分享、关注、点赞和评论。比如以某种奖励进行诱导,包括但不限于:邀请好友拆礼盒,集赞,口令、分享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等。

揽客魔课堂

01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普知识 基本常识 邀请好友 合法权益 微信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