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盆姐庙洲
454 0

[技术经济] 公安情报研判管理系统开发,智慧警务平台开发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盆姐庙洲 发表于 2021-2-20 13:51: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公安情报研判管理系统开发,智慧警务平台开发解决方案
公安情报研判管理系统具有开放性、集约化、高效化的情报研判管控系统。公安情报研判管理系统集中统一管理重点关注人员根底信息,实时会聚全量的轨迹数据,经过多形式的比对预警后,实时对预警数据同步停止剖析发掘,以构成预警信息的闭环运转。最终完成”重点人员异动能预警、离市人员信息全控制”,构建可持续、可再生、可循环的大数据应用生态体系。  
系统包含四个核心功能:
一、智能化信息提取
通过语义理解技术将非结构化文本数据转化为结构化数据,完全代替手动梳理,相较人工处理具备更高的效率与准确率。通过情报智能化信息提取,对情报线索进行价值过滤、类型分拣、线索理解、推理归一、内容解析、预判预警,完成从原始的情报线索文本到结构化标签信息的转换,实现人工手动提取到自动线索梳理的智能化提升。
二、自定义统计分析
支持多个维度与统计项的组合,允许用户自由选择统计内容,统计内容支持一键导出统计表格文件。除了在时空维度上的统计,还支持活跃群体排行。让统计分析人员实时感知线索上报趋势,类型增减状态,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活跃群体,能够从全局、全方位、多角度洞察情报重点,从而加强准确落地。
三、 多维事件预警
基于对海量线索的智能化信息提取,对未来即将发生的事件进行预告警示,从大量的线索中根据事件的紧急程度、影响范围、涉及区域、涉及人员等维度,主动提示民警关注信息,主动提供工作重点信息。预警方式包括事件预警卡片、时空统计预警、热度榜/新晋榜、触发式预警机制。
四、人、群、事深度研判   
基于智能化信息提取,对关联线索进行去重与合并。后台配置合并规则后,对已提取信息的线索进行自动合并,同时支持用户手动勾选合并。合并后的事件会根据事件信息特点自动生成事件标题,明确涉事群体,并支持链接至具体关联线索。通过线索信息统计群体的活动频次,综合评判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关联线索合并功能将研判的基础数据从线索的角度上升至事件角度,同一事件关联的线索可以同时进行研判,节省研判时间,避免重复性工作。相比较线索的评分结果,基于事件的评分更加精准、全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系统 解决方案 管理系 结构化数据 大数据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