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465 1

留学不流汗,加拿大本科几年拿不到学位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35 点
帖子
86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6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2-23 15:01: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不流汗,加拿大本科几年拿不到学位怎么办?

一场疫情,搅乱世界,也搅动了很多家庭的留学计划。留学是改变生命轨迹的重大安排,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下,是坚持还是放弃?亦或是等等看?受疫情所困,很多人的留学之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而我,这位大龄留学生也在不断挣扎着。

在这之前,我已经在加拿大学+工作六年。当初选择加拿大留学,其一,是因为加国留学花费相对不高,大多学校为公立,学费也普遍可以接受,而且加国政府提供给留学生的工作条件优惠,可以在课余时间锻炼自己赚点零花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 怎么办 加拿大留学 突如其来 留学计划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2-23 15:02: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其二,加拿大的教育质量得到全球多数国家的高度认可,能够申请进入到名校就读,毕业后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直接工作,含金量都可想而知,站在更高的起点谁又不心动呢?



再来到加拿大后,我便一边学习,一边开始琢磨如何创业,总觉得自己能在这片土地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可我还是想的太简单了,思想不够成熟,常常上课打瞌睡,下课就去忙事业,周末约上周围的华人小伙伴去K歌,结果两头都耽误了……



本来应该四年毕业的本科,我却在大四眼睁睁看着其他同学离开校园,而我还差了接近两年的学分啊!无奈只得延期毕业,继续懒散的上着课。直到疫情袭来,各种寂寞,各种网课让我无奈,GPA也渐渐滑到了1.6左右。学校让我停学,可我却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本来我入学就比其他人晚了两年,年龄偏大,现在又已经折腾四五年,还要再搭上几年时间,说实话,一方面经济实力也经不起折腾,我也没有信心坚持下去了。但是如果没有毕业就这么放弃,我给家人也没法交代。我从小是跟着奶奶长大的,她一直以我为傲,要是知道我现在的情况,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而且以后回国的发展肯定也不理想。



鸭鸭留学说明,如果真的到退学了,本科未毕业也是有相应的解决办法:



(一)留学读本科,被学校劝退,可以选择读master继续自己的留学之路,因为本科选择的专业不适合自己,可以在就读master的时候换个比较喜欢或是自己适合的专业,毕竟想要拿到学位证书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这时候,就要选择比较容易毕业的院校和专业了,只要顺利毕业,就会是硕士学位,不论是找工作还是怎样,都是一件好事。



(二)留学被劝退回国工作必然面临一个学历问题,因此申请有学位的留信就显得尤其必要,至少不至于回国还是高中身份。



留学生途中遇到问题,解决的办法有很多种,抛开固定思维,看到的将是不同的景象!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