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ry001
433 0

[其他] 信易赢解读什么是投资技巧的经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590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140 点
帖子
5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7
最后登录
2022-1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平常心

股市中赚钱,除了必要的技巧和经验外,心态也是最最重要的。就像股神巴菲特所说,别人贪婪的时候我恐惧,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在资本市场博弈,比的就是谁更淡定,玩的就是云淡风轻。保持自己的平常心,在大盘高位时,不盲目跟风看多。在大盘下跌时,多一份理性和耐心。每一次的失败和成功都不骄不躁,而是利用平常心善于去总结。

二、自律

自律在股市中表现就是该平仓的时候要平仓,该开仓的时候要开仓。自律是股市赚钱的保证,如果不能保证自己的自律,会失去很多的机会。并且,还会白白的遭受损失。当然自律之前,需要做好计划。只有根据计划来才有方向。做好计划后要坚决执行,不要看到别人说这只股票会涨,就跑去买。人云亦云,盲目跟风的下场就是被割韭菜。

三、虚心

一个人想要成功必须不断地学习,炒股亦如是。某一次的成功可能是行情好,运气好赶上了。想要次次都成功,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保证大多数时候成功是可以的,需要做好虚心学习的准备。股市不断变化,人工智能发展很快。也许今后就能够使用机器人智能炒股了。所以,虚心学习才能在股市中长久生存。

四、果断

炒股最忌讳的就是拖拖拉拉,没有判断能力。犹犹豫豫,优柔寡断最容易丧失机会。通常在判断一只股票该买该卖的时候,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判断。患得患失,总要不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技巧 股神巴菲特 虚心学习 资本市场 云淡风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