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V电18928757651
506 0

交易所量化自动交易机器人app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2-25
最后登录
2021-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是量化交易机器人?

  从本质上说,交易机器人是一种软件程序,它直接与金融交易所进行交互(通常使用API获取和解释相关信息),并根据市场数据的解释发出买卖订单。这些机器人通过监测市场价格走势,并根据一套预先设定和编程的规则做出反应,从而做出这些决定。通常,一个交易机器人会分析市场行为,例如交易量、订单、价格和时间,它们通常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喜好进行编程。

  什么是交易所市值管理?

  关于交易所做市管理,很多交易所项目运营方在这一方面都存在很大的缺陷和问题,交易所前期刚上线初期会员量不大,交易深度不行,K线走势不行,交易量不多,这个时候除了自己人工去处理操作解决之外还可以靠智能交易软件,自动交易机器人来协助完成做市管理。那么这可以看出做市管理软件的重要性。其次就是发币上币项目方上完交易所之后,也存在交易量不行的问题或者是想控制币价走势问题,这个时候可以很好的使用智能做市软件来完成工作

  量化交易系统包括:1、方向2、进场3、出场4、风控四个模块。

  1、方向:方向判断的正确与否决定了交易是否会盈利的前提,不同周期的方向会相互矛盾,波段交易者和日内短线,不同类型的交易对方向的选择也不同,很多投资者经常会迷失方向,无所适从。趋势量化系统通过现有行情对未来走势方向通过量化判断,确保交易方向正确无误;

  2、进场:进场位置在交易中,特别是期货交易中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很多交易中常遇到“方向单子都对了却打了止损”,本来可以盈利的单子却变成亏损,这对交易中的心理打击是很大的。优势的进场位,不仅止损成本小,而且进场后通常迅速浮盈,对后期持仓及盈利追踪提供良好的心态。趋势量化系统通过对价格运行阻力位的计算,得出精准的高概率入场点;

  3、出场:出场位是盈利最大化的重要因素,即使有了好的进场位,不知道何时出场,多数的结果是,一波行情只赚了一点小利润后悔不已,根本原因是对交易波段的价格运行空间未知,趋势量化系统的出场位模块解决了空间问题,高概率的实现盈利最大化;

  4、风控:根据1、2、3模块结合资金情况,自身的心理状态,制定仓位策略(包括仓位多少,是否分批建仓等),并设置止损位,严格做到“不设止损不做单”,远离突发事件性消息类的潜在风险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量化自动交易机器人,能够在行情达到用户设定的范围时,系统自动下单完成交易。从而避免了用户长期盯着市场情况。

  交易所机器人刷单系统开发,量化自动交易机器人开发

  量化自动交易机器人,能够在行情达到用户设定的范围时,系统自动下单完成交易。从而避免了用户长期盯着市场情况。

  而交易所刷单的机器人,虽然也是自动化交易,但是它主要是给交易刷单增加交易量,与量化自动交易机器人相比,里面的交易可以不是真实的。

  虚拟货币在交易所刷单在币圈是个很常见的现象,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

  一是、虚拟货币本身的交易深度不足,找不到对手盘。通常表现为盘口挂单量很小,买方和卖方差价太大。为了让交易深度好看,减少币价波动,就会设置一些机器人单

  二是、刷单提高排名,吸引散户入场。刷单使其价格稳定增长,在交易所涨幅板块排名靠前,这不仅能吸引更多的用户前来购买自己的虚拟货币,还利于社区宣传。

  交易机器人更加适应波动加密市场的主要原因在于:

  1.交易机器人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执行交易,而且在价格正在变化,可以做更多的快速交易来应对价格变化。自动化交易可同时获得详细的交易报告和实时通知,并自动计算收益。许多程序都附带仪表板来总结交易策略的盈利,损失或其他数据。

  2.交易机器人可以跨多个交易所进行交易套利,并可跨多个交易所、多个交易对之间进行同时交易。机器人还可以更好地挖掘微小的价格变化,并且可以在任何特定持续时间内执行多次交易。

  3.交易机器人可以在多个市场上不间断地运行,根据预设数值持续运行且不会关闭,提供了大幅增加利润空间的潜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开发 自动交易 机器人 App 交易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