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17 1

英国伯明翰大学挂科申诉失败,被开除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伯明翰大学挂科申诉失败,被开除怎么办?

大多留学生感悟,国外几年的留学生活,给了自己不一样的经历和感悟,开阔的眼界和文化接受能力,对于未来发展有着无形的影响,只要有足够大的舞台和空间,是金子总会发光。然而,英国大学在学术问题上一贯保持严谨的态度,从不放水,这也苦了赴英留学的同学们,总是被英国大学的期末考试和论文折磨得痛苦不堪。

英国某些大学在科学研究方面有较高的声誉,而在教学方面也是非常严谨,想要顺利毕业并不容易,所以部分留学生出现挂科现象也是正常的。根据《卫报》发布的2020年英国大学排行榜,可以看到英国大学中未能进入大学二年级的大一新生比例。在罗素联盟大学中,格拉斯哥大学和玛丽女王大学的辍学率是最高的,大一结束的时候就有7%的学生辍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伯明翰大学 大学挂科 伯明翰 怎么办 大学排行榜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16 17:05: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对于在英国的留学生来说,一次挂科就可能意味着留学失败。在英国,有些学校允许全年都能挂科,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补考或者重修通过就行。比如伯明翰大学,无论挂了多少科,都会得到一次补考的机会,但如果补考不过,就失去了毕业机会。



但是,大多数学校对学分是有要求的。如果挂科比较多,就失去了考试机会,比如说约克大学,如果总挂科超过了50学分,就不能继续下一学期的学习,学校就会终止你的学业和签证。



留学生一旦无法继续学业,那么不但是金钱的损失,还是时间的损失,以及对未来的影响。如果学生无法继续就读,一般可以进入到申诉的流程。拿伯明翰大学来说,如果留学生收到学校通知无法继续学业,可以在收到结果日期起10个工作日内发起申诉。如果有医疗证明、来自官方机构的陈述证明等等一并提交,学校或许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但是,如果之前申诉已经被学校拒绝,一般二次申诉甚至OIA成功的机会都不大了。那么这时留学生也别慌,有两种解决办法:



第一,如果挂科太多,没办法继续就读,可以「转学重读」。比如大二的学生,转去其他大学,只不过需要再读一年大二。

第二,如果已经到了本科最后阶段只差几门课就能毕业,可以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研究生就读。这样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能够去到更好、排名更高的院校,因为节省了时间、节省了费用,同时能够直接进入硕士课程,所以大多数同学愿意来选择直升硕士。不过像这样直接申请硕士的话,前面是需要经过一定审核的。如果是在本科读了不少的时间,结果还没能够毕业,这样也会浪费很多的时间,直接申请硕士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一个文凭,也是最优的选择。



英国留学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很多时候真正留学的状态和想象中差异比较大,遇到问题不要着急,找到专业的人帮忙也能得到解决。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