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nzhi2020
522 0

[水煮经管] 2021年品牌营销效果显著的策略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1.289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83 点
帖子
1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16
最后登录
2022-3-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品牌营销是企业将自身服务或商品形成品牌效益的过程与结果。其核心是通过差异化来挖掘品牌的核心价值,以成功抢占消费者的心智,占领头部品牌的位置。那你知道2021年效果显著的品牌营销策略有哪些?


  1.短视频及直播带货


  疫情时期让很多人开始尝试在社交媒体看直播,抖音、B站、小红书等平台均开发了直播功能,之后在疫情恢复期里,许多观众也还是保留了观看他们喜欢和信任的KOL直播的习惯,包括边看边买的行为。因而呢,“直播带货”也成为品牌更喜欢的营销策略之一。不仅仅是带货直播,包括一些线下活动,如时装秀、新品发布会等都可以通过直播触达更多品牌的潜在用户,无疑,“直播”在2021年仍然是品牌不会忽视的营销策略。


  2.塑造企业ip

  越来越多的企业喜欢用卡通形象打造品牌的文化大IP,先知总结了三点原因:


  一能快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感;


  二能增强自身品牌的辨识度;


  第三吉祥物要有文化原型,能调动消费者集体潜意识;符合品牌的整体战略,要和品牌的文化价值观契合。


  3.品牌营销国际化


  随着政治和经济化格局的发展,企业市场营销开始向国际方向发展。因此,企业要想实现质的飞跃,与龙头企业资源的交流成为必然,开始与龙头资源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多,并与龙头各地建立起了良好的贸易关系,品牌营销具备国际化的资源,我国企业的商品开始走向龙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品牌营销 营销策略 市场营销 社交媒体 龙头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