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铭鑫金师
469 0

[黄金] 王铭鑫:小非农来袭黄金操作需谨慎,现货黄金最新策略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8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453 点
帖子
39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1
最后登录
2023-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王铭鑫!其实对于王铭鑫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王铭鑫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的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的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而我,就是你们扭亏为盈的重要开关。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3月31日),国际金价继续承压下行,因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活动增速高于预期,打击黄金的避险魅力,而美国公债收益率高位运行,亦加重金价压力,中国国家统计局和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周三联合公布,宏观经济先行指标——3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1.9,为三个月最高,高于调查预估中值51.2和2月份的50.6。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距离周二(3月30日)创下的去年1月22日以来高点1.774%不远。美元指数创去年11月5日以来高位至93.435,这增加了持有非孳息黄金的机会成本,金价继续刷新3月8日以来低位至1677.99美元/盎司。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去年疫情爆发以来最高,支持了这样的观点,即在更多财政刺激措施和公共卫生状况改善的推动下,未来几个月经济增长将加速。随着更多美国民众接种疫苗,一般家庭及企业陆续获得政府纾困金,美联储多名决策高层官员乐观看待美国经济前景,而且也不打算为经济降温。



   黄金技术面:昨日黄金再度迎来弱势空头,早间冲高承压前一日凌晨高点1715一线走低,午后企稳于低位区间1704-1708窄幅横盘,欧盘开盘前后黄金延续日内强势单边下行,跌破1700关口支撑,一度回落至1695一线形成低点横盘空头巩固表现,美盘时段再度下探至1678一线,距离前期低点1676仅一步之遥,凌晨于1688下方形成窄幅整理,日内期间无任何技术面反抽,延续近期空头极弱下行走势,短线下方将再度考验前期低点1670关口支撑力度,日线双阴线直接回吐至此前低点一带,极弱势的空头下行,日线布林带走出新一轮的开口,面对这种走势,本周黄金还是继续维持空头思路去看,波段性的目标可能会跌至1600或以下位置!今日早间受压1686急跌至1676,跌破隔夜低点,走势上符合弱势形态,也和昨天走势雷同,那么关注阻力1695-1698阻力,预期跌破1676新低的可能性比较大,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上价格控盘王铭鑫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695-16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70-1665一线支撑。


   非本人实盘客户,提供大致方向及预期,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可关注( 王铭鑫)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王铭鑫老师这里没有100%正确,只有稳健的操作思路。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文/王铭鑫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  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拿命相待!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王铭鑫!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 小非农 消费者信心指数 公债收益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