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947958864是Q
546 0

英国论文挂科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论文挂科本科无法毕业怎么办?

在英国可能大家最常见的是硕士论文挂科不能毕业的,但在本科期间也有同学出现论文挂科从而影响毕业的问题。

英国留学.jpg

相对硕士论文而言本科的论文要求会简单一点,但要用英文洋洋洒洒地写1万多字,这就成了部分中国留学生的软肋。英语毕竟不是母语,涉及到的语法,文献,论文格式,内容都十分重要,一旦哪个环节出问题都会导致论文不能通过。

Henry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本科,眼看毕业在即,只差最后一篇毕业论文了。前面自己已经浪费了半个月的时间,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有头绪,索性找dai xie完成了本科论文。Henry拿到论文的时候距离论文递交截止时间已经非常近了,他没有任何检查,将论文递交了上去,但因为论文大面积抄袭网上的文章,被判抄袭。

但由于是找的dai xie Henry不能让学校知道,所以自己承认抄袭,被学校警告,给到第二次写论文的机会。但Henry自己并没有写论文的思路,自己也是胡乱拼凑把字数凑够了。第二次论文结果也在Henry的预料之中没有通过。

英国留学1.jpg

在英国院校论文是学分的一部分,如果完不成论文,毕业也无望。所以,会有部分同学抱侥幸心理到网上摘抄,或是找dai xie来完成论文的任务。但院校对于论文也同样有严格的要求,重复率不能超过20%。超过要求就会视为抄袭。另外,现在也有一种新型产业链daixie,但如果找到一些能力比自己还低的,或是代写的论文多了,可能就是网上复制东拼西凑而来的,或是一些能力好的,写出来的论文与自己的能力不符合,老师也会怀疑。只要与你平时作业一对比,问题就一目了然。

本科无法毕业,部分同学碍于家人的压力回国无法向父母交代,现在学历认证没有毕业又不能申请,于是才有了后面Henry找花花海归申请硕士的事情,本科毕业无望,但又想要弥补学位的空缺,唯一出路只有再出国留学。在申请硕士时可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为拿学位为目的,更短的时间拿到硕士学位,回国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性价比也非常高。

另外,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选择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找一份普通单位的工作。

留学生国外留学付出几年的辛苦到头来拿不到学位,很多并不是留学生学习能力的问题,根据留美白皮书数据调查显示,更多是无法适应国外的环境,没有在短时间里掌握好有效的学习方式。虽然问题出现了,但只要解释选择合适自己的解决方式,问题都会得到相应的解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本科 怎么办 Henry 中国留学生 出国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