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645 0

英国大学本科留学生挂科不能毕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大学本科留学生挂科不能毕业

当下社会学历是我们进入社会的身份证明,也是重要的入口,特别是一些事业单位的工作岗位明确要求需要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一个好的学历,可以让我们拥有选择的权利,而不是被选择。所以为让自己拥有选择权,更多人开始提升学历。

英国留学生.jpg

英国无论是本科还是硕士的学习时间,都要比澳、美、加的学习时间短,并且教育质量也是世界名列前茅。但因为学习时间短,留学生在英国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而影响毕业,甚至有的不能毕业。

3年的本科留学生涯眼看就要结束,在没有出国留学之前对英国的校园生活确实很向往,每天阳光明媚躺在青青的草地上悠闲地看书,晒太阳。但等我真到英国院校时,经常被作业压得喘不过气,每天都过着如履薄冰日子,担心挂科而不能毕业。但没想到这一天还是到来了,该来的还是躲不掉。大三期末考试自己太过压抑没有发挥好挂科了。并且,补考也没有通过,因此本科不能毕业。

英国院校虽然是学期制,但也有学分要求,需要修360个学分才能毕业,并且学位按照成绩以等级划分,成绩在70%以上为一等荣誉学士学位,成绩在60%-69%之间的为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成绩在50%-59%之间的为二等二荣誉学士。成绩在40%-49%之间的为三等荣誉学士学位。

挂科之后,虽然也会有一次补考的机会,但如果补考没有通过就彻底不能毕业了。事后也向学校申诉,但补考没有通过,除非有特别重大的事情才可能有申诉成功的机会,但我并拿不出什么有利的证明,所以申诉了也没有改变结果。

就这样我本科阶段的留学生涯就此结束了,心里确实有很多的不甘心。也曾想过转学,但了解了很多,挂科转学的,能转的院校都比较靠后,实在不想去一些排名太靠后的院校。

回国半年多,因为没有学历也没有找到一个像样的工作,于是又把学业提上了日程,开始了解到本科没有毕业申请硕士的方法。深入了解之后,也到对方实体公司考察,发现确实还比较靠谱,当时是3月找到的对方,经历了两个后如愿收到了offer。心里悬着的石头也终于落定了。在经历了本科的经历之后,自己也总结出了一些经验,在硕士课程阶段,自己也做了详细的规划,最终也顺利完成了学位。

人生会面临很多选择,任何事情我们不能预见未来,但只要自己坚持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好,并且坚持下去,结果再差也不会差到哪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本科留学 英国大学 大学本科 留学生 off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