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15 2

留学不能毕业,几年青春和金钱真的都白费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65 点
帖子
8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不能毕业,几年青春和金钱真的都白费了吗?

时光匆匆,总是留下我们遗憾的脚步。每个人或许都无法说,过去的时间里,经历的选择中,没有一件事情是不留遗憾的。纵然,遗憾是完整人生的一个必然结果,但有些人过不去心里的坎儿,还是想法设法弥补遗憾。尤其是留学生,如果学业不顺利,没有毕业,那么这将是一生的隐痛。

最近有一个正值而立之年的朋友找到鸭鸭留学,想了解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哪些条件。深入详谈之后,让我对他的重新鼓起学习的勇气有些佩服。很多留学生留学失败之后,便一蹶不振,很难再重返校园。他虽然已经离开大学工作了五六年,但仍然有这份读书的念头和信心,已经比很多留学生做的更好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研究生 必然结果 而立之年 留学生 研究生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21 11:29: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他是在国内读一年本科,后来觉得还是想体验留学生活,以前的很多朋友高中毕业后也都出国了,自己也不想就这么平平淡淡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涯。于是申请了英国大学就读。但是由于自己的英语基础不牢,他入学没多久就出现了挂科,虽然反复努力修补,但学习这件事情,如果知识点稍微有漏洞,很容易就变成了滚雪球,bug越来越大。



在英国留学的第三年,他开始走上工作岗位,成绩不好加上出勤问题,自动退学了。开始跟着家里人在欧洲各国学做生意。虽然这几年发展下来事业还算成功,已然成为人们眼中的年轻有为的海归精英,但是学历问题一直是他心中的一根刺。



随着年龄增长,他也想在国内稳定发展,但是没学历,想要落户大城市,或者是有更加好的发展平台,那也是不行的。而且没有拿到一纸文凭,他也一直耿耿于怀。于是才有了后来他找到鸭鸭留学咨询申请英国硕士的情况。



通常情况下,我们要申请硕士,是需要本科顺利毕业之后才能申请的,要有本科的学位证,还有符合院校录取要求的完整成绩单,并且还要提供本科老师给你写的推荐信,以及个人简历等一些符合院校招生要求的文书材料,这样才能去申请硕士。但是如果本科没有毕业,是不是就没有办法了呢?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4-21 11:31: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其实本科未毕业,也可以通过背景提升等方式直接拿到硕士院校的offer,也是可行的。尤其是对于这种大龄留学生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拿到一个真实的学位,并且不想再花费三四年的时间重新再去读一个本科了,那么节省时间,给到他们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英国硕士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他自己也说,了解了其他国家的学制学历等情况,英国硕士是最适合他的,时间短,也可以读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挺好的。英国硕士只有一年时间,学习6-8门课程,完成毕业论文就可以顺利拿到学位,相对是比较轻松的。



有些遗憾我们无法弥补,有些遗憾可能等了十几二十年,还是留在心中成为了永久的遗憾,在有条件有能力的时候,能弥补一些,也会让心里更平衡,让自己更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