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uluanlian
784 0

[股票] 高开网:周一的一根中大阳线到今天刚好3个交易日,明日市场预期要给一个小的方向选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63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20 点
帖子
1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4
最后登录
2021-7-3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高开网开盘后先下杀走弱,随后回稳震荡,午后再次小幅回落,最终跌0.23%,收对称小阴线。
创业板这两天表现都相对强势,早盘回落后,随着北上企稳就开始重新拉高表现,一直维持高位红盘震荡至尾盘,最终涨0.77%,收十字假阴线。
今日市场依旧缩量,今天高开低走量能依旧缩量,整体还算良性,沪市(包括科创板)成交3171亿,创业板成交1454亿,沪深两市共成交7409亿,和昨日基本相当。

微信截图_20210423090757.png

北上资金这两天也在划水,波动不大,都是早盘先卖,差不多了再买点,基本和盘面一致,今天再次买深市卖沪市,全天净流出15.97亿元,现阶段北上资金和外围对盘面影响依旧比较大,继续重点关注。
盘面来看,今日钢铁、食品加工、半导体方向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银行、造纸方向跌幅居前。
昨天沪市低开,折腾一天后,难得一见的仅仅微微跌0.01点,跌幅来看是0.00%,收一根小阳线,意义不大,今天在昨晚外围收涨的情况下,带动指数小幅高开,早评的时候我们判断,今天预期和昨日形成对称的走势,震荡后收一根小阴线。
最后收盘来看,下午一度看似要大幅走弱,但是尾盘又回拉了一下,和昨天的小阳线形成完美的对称K线形态。
昨天的市场走势我们说形成了类似4月8日当时低开高走的盘面,分时都和4月8日相似,有兴趣的朋友昨天对比看了就应该非常清楚。
虽然是同样的形态,但是不同的市场阶段代表的意义会有所差别。
4月8日当时虽然低开高走收阳线,很多人觉得要涨,但是我们却判断要减仓兑现防守,具体原因就不再讲了,涉及到盘面结构情况,现阶段这个位置昨天我们却没有做出同4月8日相同的判断。
这里比直接大幅兑现相比,继续等待盘面进一步的明朗要更具有主动权和优势。
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市场也要比4月9日要更强势一些,要跌但跌不下去,收盘来看,收盘价格依旧处于中间位置,下有支撑(10日,20日,30日均线),上有压力(60日均线,前期高点)。
折腾一天,依旧没啥变化,反正我们上周五和周一入场的有先手和利润,耐心等市场的进一步选择明朗,现阶段的外围的风险并未完全消失和排除,短期依然属于一个重大不确定性因素需要持续关注。
板块来看,最近如预判的典型轮动走势,昨天不少朋友留言问钢铁,今天就轮动有所表现,但是强度一般,盘中轮动了不少方向,并没有强的主线带动。
一阳管3天,周一的一根中大阳线到今天刚好3个交易日,明日市场预期要给一个小的方向选择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预期 交易日 沪深两市 不确定性 市场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