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bail
904 0

采取多元综合的方式与用户可与应用户建立更多链接可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97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3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
最后登录
2022-2-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鲸梦策划之京东 618 ×上美影动画放映厅

当京东携手上美影动画放映厅打造特色“童年”文化营销时,更证明了多元综合力量的无穷。据SocialBeta 报道报道,京东牵手上美影带来动画放映厅,由鲸梦策划,将大家童年的英雄孙悟空、哪吒、葫芦娃、黑猫警长等众多经典人物汇聚一堂,上演剁手、抢红包、薅羊毛等戏码,为京东 618 实力宣传带货。除了动画视频,此次合作跨界还为推出了很多上美影衍生品,如众多大牌的联名礼盒,还有京东 x 上美影联名出品的周边礼包。同时京东还特别联合 One Show 发起了2020 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意奖,吸引了大批设计后浪们以「热爱成就经典」为主题进行创作。而这正佐证了《消费者洞察指引》提到”大脑不是容器,而是一条记忆流水线;重启用户记忆的大门,创造利于用户体验的记忆炼金术“的观点。

  • 京东抓住了消费者对童年经典人物的珍惜怀念的情感,携手上美影动画放映厅打造出颠覆消费认知的电商营销,由于消费者本身对童年经典人物的良好印象,削减了广告”硬“宣传的菱角,温馨却”直击人心“,特色而精准。

  • 此宣传也引起了[热爱成就经典]设计浪潮,可见此次营销虽突破了以往电商营销的宣传方式,但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并回味无穷,其价值是难以估量的。如今兴起的”国潮风“非常有利的说明。

  • SocialBeta也提到了,”鲸梦自有 in house 创意制作团队,不论是哪种内容和传播形态,都能尝试去突破,擅于帮助品牌和用户建立更多链接可能。“ 可见多元综合突破旧况,其主要面向依旧是用户,用户始终是营销的最终面向者,聚合考量用户需求,是营销成功的关键。


项目报告概况

此报告融合了平台经济(盈利话、网络效应、核心交互等理论)、大数据(机器学习、数据的”潜在价值“等)的课程对闲鱼APP展开了系统调查。回顾报告内容,结合以上京东×上美影动画放映厅之"攀比"分析,我对闲鱼链接用户,建立更多可能性方面分析出更多现存问题及提出了可参考性意见。

闲鱼与用户可提升之处
  • 商品质量参差不齐,存在卖假货的现象,若在未缴纳保证金的商家购买商品,平台无法进行有效的处理和管控,一旦退货需买家自行承担退货运费。

  • 闲鱼上频频出现交易欺诈问题。闲鱼为了解决闲置交易过程中出现的欺诈问题,虽然引入了芝麻信用体系、售后客服举报等方式,并在购买部分物品前也提供了第三方验货服务,但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仍然存在大量的欺诈问题。



建议
  • 平台需提供买家和卖家同等的举报和投诉通道,根据购物行为、购物评价、投诉次数、投诉人数等数据严格排查,对卖假货的卖家和恶意退货的买家进行对应的惩罚和管控。

  • 芝麻信用、实名认证虽然是判断买卖双方信用的很好途径,但是目前主流二手闲置交易平台都已经接入相关标准,此外仅评芝麻信用、实名认证判断用户二手交易可信度不够全面,平台需要建立自身独特的信任体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ocial House Show 实名认证 交易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