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萧乾升
654 0

[资金管理] 萧乾升:5.5黄金小非农,后续如何布局最新行情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59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40 点
帖子
1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2-23
最后登录
2021-5-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昨日收得一阴线,收于5、10日线1780附近,虽然隔夜黄金拉升后大幅回落,市场解读是受美财长耶伦讲话影响,但这也是符合技术走势需要。从形态结构来看,昨日阴线也基本回吐了周一异常阳线的大半空间,这样的节奏与美指倒是有协调性的,也说明当前黄金走势节奏还是受到美元走势的很大影响。目前根据日线结构,周一阳线虽然被回吐大半,但是也还是有一定影响的,至少下方20日线支撑线是可以得到肯定的,如果20日线不破,则黄金日均线系统上是保留有一定的看涨预期的,而如果20日线失守,则黄金或将打开波段级别的调整趋势。日内上方着重需要关注5、10日线争夺,此位得失情况对于短线走势影响会比较大,站上5、10日线,虽会显得偏强一些,但上方空间着实有限。持续承压5、10日线,则行情选择下修概率会加大。结合本周非农数据公布在即,以及今日小非农ADP数据公布,主思路还是倾向于看利空黄金的预期。

  结合小时图走势,隔夜黄金大幅下跌后,短暂的回弹始终未能站上1780上方,这也就确认了1780失守对于市场情绪的重要影响。日内上方还是先关注1780争夺,下方首个支撑可关注隔夜低点1770附近,这也是目前20日线支撑位。操作上,主思路依旧以持有已有空单以及择高再搏短空为主,但考虑到重要数据临近,市场情绪会变得极为谨慎,故近期操作务必保持谨慎,防范行情出现异动风险。

  黄金操作思路:

  空单计划:日内行情回弹测压1780、1782/83激进可再尝试搏短空,但此点位再空风险有所加大,故务必保持轻仓状态,站稳178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还是先看1775-70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留有搏今晚小非农ADP以及周五非农行情。

  多单计划:日内白盘行情若再度回撤至1770附近,激进轻仓搏一次短多,带止损1767下方,目标看1775附近回弹即可先减仓改保本止损。仅限白盘时段参与,晚间根据ADP数据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5月5日)国际油价上涨,延续隔夜涨幅。此前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这提升了全球最大燃料消费国的需求前景。策略师表示:“根据API数据,油价似乎受到原油和汽油库存大幅减少的提振。全球能源需求前景因美国和英国部分地区放松出行限制措施而变得光明,这有助于抵消对印度和日本需求下降的担忧。即将到来的夏季驾驶季节可能进一步提振燃料需求并支撑油价。”分析师表示:“美国不断放松出行限制,消费需求增长预期利好市场。欧洲和英国也迹象也表明,将很快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入境旅游。”总体来看,美国截至4月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的减少助力油价上涨,随着美国多地寻求放松疫情控制,以及欧盟计划向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燃料需求回升的前景正在支撑油价,但印度疫情依旧不容乐观或打击需求,拖累油价的涨幅。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惯性下探62.90低点快速启稳回升收复失地,诱探后的上涨收复,最终日线收在高位,收成一根中阳线,收复了上周五的回调失地。昨日的收盘比较关键,收高则是继续上涨,那么上周的回调只是回踩修正蓄势,多头趋势中的修正手法,反之收低则会继续回调。而随着日线的收高,今日短线回调依托昨日低点顺势看多即可。4小时回踩布林道底轨启稳回升。站上中轨后短线震荡偏多。小周期两次在63.0-62.90构造成平台支撑,短期此平台支撑不失守,短线维持看多。平台支撑形成短期多头临界点。目前在支撑点之上,而破高点63.80转换成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萧乾升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6.8-67.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3.3-63.8一线支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小非农 接种疫苗 黄金走势 油价上涨 走势分析 黄金 白银T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