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644 0

澳洲考试挂科被开除没有毕业怎么补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考试挂科被开除没有毕业怎么补救?

考试是学生时期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对于国内大学的学生而言,考试并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挂科之后还有补考,补考不过还有重修。但对于澳洲留学而言挂科就会影响课程进度,甚至还会导致被开除的问题。

澳洲留学1.jpg

不得不说疫情对于国外留学生而言影响确实非常大,特别是一些需要实际动手操作的课程。

先生,澳洲某大学医学科学专业,今年大三原本今年6月应该正常毕业,疫情期间因为上网课,考虑效果不好,休学了半年。但疫情也不是一年半载就能完全控制好,学业也不能一拖再拖。所以休学半年之后,又复学。但由于一门主修课程,需要看到实物实际动手操作,上网课效果确实不好,所以期末考试挂科了。重修之后,也没有通过。跟学校沟通之后,学校又给了一次重修的机会,但结果还是不理想。结果以同一门课程重修2次之后,都没有通过的理由被学校直接开除。

先生,平时学习成绩非常好,只是因为这门需要动手操作的课程而影响了毕业的问题,这无论是发生在哪位同学的身上都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所以首先是向学校发起了申诉,但因为先生是自己去申诉的,没有给到充分的证据,结果申诉失败。

紧急之下找到我们了解情况之后给到一下建议:

转学,但挂科被开除能转的院校并不多,即使有接受的院校但都是一些排名非常靠后的。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需要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申请硕士,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短时间里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并且回国之后可以正常学历认证。对于部分在本科阶段已经出现了恶性循环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并且又想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申请硕士也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留信认证,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的,可以申请一份带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找一份普通单位的工作。

任何事情只有经历了磨难和艰辛才知道其中的可贵,愿你全力以赴之后,满载而归。经历低谷之后,依然有所坚持,有所热爱,不再盲目和孤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满载而归 期末考试 澳洲留学 全力以赴 了解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