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残保金88426
556 1

大学生就业感觉不到出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4
最后登录
2021-5-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刚毕业的大学生在便利店上班,当店长。没有休息,很累。工资三四千。值吗?每天都要上班,我觉得自己快坚持不住了,我看不到出路怎么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大学生 便利店 怎么办

如果长期都没有休息日,哪肯定是不值的!职业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哪就看看目前的工作对你的未来,会带来哪些积极的东西?只有把目前的工作作为一个未来的职业预备,目前的工作才有意义。
1) 目前的便利店是属于不错的连锁吗?(中等以上)如果是,你可以学习到如何与供货商打交道,以及连锁店运营的一些基本规律。
2)你目前的上级是你觉得不错的经理吗?如果是,Ta可以带着你度过职业初期,这是有益处的。
3)未来的职业是以消费品为目标吗?你考虑一下5年以后开始的职业会在哪些行业,然后看看目前的工作实践是否有益处。
4)如果继续在连锁店,最快晋升的时间是多少年之后?(可以参考以前的员工)未来的出路肯定是多样化的,你不必怀疑。如果以上的分析是负面的,建议你积极寻找下一家公司。至于目前太长的工作时间,我建议你和公司交谈一下,每周需要休息。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