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学生~
643 0

[其他] 邯郸中小学培训学校:摇号了,小学成绩还重要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3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0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8
最后登录
2021-6-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邯郸中小学培训学校:摇号了,小学成绩还重要吗?智考教育
摇号了,那小学的成绩还重要吗?今天邯郸智考教育来谈谈吧~

小学的学习成绩体现了升学地基,初中教学内容多,竞争起点高,学习自觉性和自主意识必须增强。家长有必要引领孩子了解初中学科的特点和学习方法。

语文:阅读和积累

在小学中,字词句等基础不够、语言的感悟也不够强,会直接导致初中语文成绩的下滑。而初中的语文大部分是课外知识,阅读理解(现代文、文言文)和作文占比分很大,而且阅读理解的文章也比较深奥。

因此,提升孩子的语文成绩要从小养成爱阅读的习惯,读到好词佳句精彩段落要随时记录,这样在写作文时才能提笔就来,做题时也能运用自如。而反馈孩子学习效果的正是成绩。

数学:计算能力和逻辑思维

小学的数学,更多的是在考查数与数之间的代数运算和基础的几何知识。但是到了初中,会增加几何图形、方程式解题以及函数计算等内容。与六年级的数学知识有很大关联。

可以通过收集错题和刷题来学方法、懂逻辑。错题必须要有针对性收集,同等题型需要对比收集,要定时回顾错题。刷题也要针对刷题,切忌题海战术,对自己薄弱的题型,要多加练习。

在这个摇号时代,更不能让孩子输在数学这条起跑线上!

英语:语感和语法

在小学,主要是学四大时态的英语语法,到了初中会更加地深化,且英语和语文在平时过程中,一样需要语感,因此小学阶段英语听、说、读、写、背一样都不能少。

很多学生背单词,往往就是一个单词对应一个意思,而一个单词在不同的语境使用时,它又充当了不同的意思。还有语法,短短一句话,出现的含义却不同,使用的时候,语境很重要。

这就需要大家在平时的练习中不能仅仅为了做题而做题,需要带有自己的思考,体会语句或文章中的语境语义。

所以不论我们选择的是公办还是民办,能不能摇到满意的学校,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学习条件,让孩子考取理想的大学,所以辅导学生,是不可或缺的。

智考校区:
华冶校区:邯郸市人民路与光明北大街交叉口南行100米 华冶大厦A座3层
安居校区:邯郸市东柳大街与丛台北路交叉口安居商务楼A座7层
曙光校区:邯郸市丛台区展览路与曙光街交叉口文新大厦8层803
农林校区:邯郸市邯山区农林路与绿化南街交叉口南行50米和畅花园写字楼4层
鸿基校区: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鸿基大厦3层(新世纪斜对面)
市实验校区:邯郸市丛台区光明北大街三龙商厦E座五层(市实验小学对面)
铁西校区:邯郸市复兴区人民路与铁西大街交叉口北行50米路东四季花城商务楼二层
磁县校区:邯郸市磁县平安路世纪大厦23层
峰峰校区:邯郸市峰峰矿区滏阳东路33号劳动服务大厦3、4层(第二小学对面)
大名校区:邯郸市大名县天雄路国家税务局东30米路南
永年校区:邯郸市永年区富强路与建安街交叉口西30米儿童综合体三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培训学校 中小学 国家税务局 阅读理解 数学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