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区块链小白
682 0

[区块链] 区块链比特币点对点支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2 个
通用积分
279.36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952 点
帖子
3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4-6
最后登录
2021-9-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点对点 (Peer-to-peer) 电子现金系统

比特币的匿名创造者中本聪创造了比特币,并把它用作区块链驱动的点对点(Peer-to-peer,P2P)电子现金系统中的货币。.本文​由qkljys123整理发布.

比特币的白皮书文件中并没有特别描述有关比特币的稀缺性,而是关注该加密货币在区块链网络中的支付优势,包括该网络对所有人开放、高度去中心化、透明以及无需依赖中介机构。加密领域的一些人认为此举是中本聪的一个战术举措,避免ZF在早期界入审查。

虽然支付可能是加密货币的最初用途,但在现实中,大多数用户视比特币为一种价值储存的资产。

大多数人并不会它用于日常支付,而是投资这种数字资产,因为它可以保持长期的价值增长,并有效抵御通货膨胀,达至财富增值的功用,并对冲一般投资市场的不确定性。

区块链交易所开发-交易所开发-交易所软件

比特币最出创建是作为一个类似法币一样的数字货币,但是目前已经发展成了黄金一样的储值货币。如上面所述,比特币主要是作为一种价值存储手段。

简而言之,价值储存是指一种具有长期保值能力的资产,即它能够在长线保持稳定的价格升值。能使一种资产成为良好价值存储资产的两个最重要的特性包括稀缺性和耐用性。只有稀缺才有价值。

钻石,黄金都是因为稀缺才赋予了他们更高的价值。钻石最开始只是一块石头,只是因为被资本家赋予了浪漫的意义才开始有价值,如果没有人认可,那么钻石就是一块比较硬的石头。.本文​由qkljys123整理发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点对点 Peer-to-Peer peer 不确定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