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山可因心
507 0

[新手尝试] 个人PS-sustainable web design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6-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个人PS-sustainable web design

广东河源新丰江水库大坝

近几个月来,由于河源境内持续干旱少雨,高温不断,万绿湖的水位从112米的丰水位一路逼近93米的死水位,降到了近22年最低。

河源市拥有华南第一大湖“万绿湖”—缺水了,也是号称华南地区最大数据中心—阿里云河源数据中心采用万绿湖深层湖水制冷,为服务器降温后这些冷却水经过无害处理,回流至大自然等。此外,数据中心使用的电力来源于新丰江水电站,为此还建设了阿里云110kV 高新区变电站专为数据中心园区供电。河源数据中心还搭载了阿里自研智能运维系统,可智能感知环境变化,适时调整设备功率,使其运行在最佳能耗水平上。

以上种种努力之下,最终使河源数据中心年均PUE小于1.3。

什么是可持续性网页设计?

sustainable web design 作者Tim Frick 发表于商业战略,软件开发,可持续性,网站开发带有可持续性网站设计。

可持续的网站设计是一种设计数字产品和服务的方法,该方法将人与地球置于首位。它尊重《可持续网络宣言》的原则,该原则要求建立一个互联网,该互联网是:

  • 清洁:提供和使用的服务将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 高效:产品和服务将使用尽可能少的能源和物质资源。
  • 开放:产品和服务将可访问,允许用户控制其数据,并实现信息的开放交换。
  • 诚实:产品和服务不会误导或利用用户。
  • 再生能源:产品和服务将支持为人类和地球提供营养的经济。
  • 弹性:产品和服务将在用户最需要它们的时间和地点运行。

Eco-Grader是一个检测网站“绿色”程度的网站,通过检测:Page Speed(网站运行速度如何)、Findability(爬虫可见索性如何)、Design and user Experience(设计与用户体验如何等来得出网站的“绿色得分”的网站。

Green hosting 是一种主机托管服务,成为绿色托管。虚拟主机非常耗能。数据中心可能拥有数以万计的高性能计算机,其中大多数计算机的CPU和驱动器使用率永久居高不下,产生的热量如此之多,提供商通常需要使用大型冷却系统来保持温度可控。绿色网络托管公司试图通过投资某种形式的碳补偿计划来解决这个问题,以便他们使用的每单位能源,都要支付从可再生能源中产生相同量(或有时更多)的能量,然后将其泵入网格。

2019世界生态设计大会WEDC工发组织驻中国代表拉尔夫·布雷德勒(Ralf Bredel)代表李勇总干事致开幕词。“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正在紧要关头举行。当前形式的全球经济是不可持续的。创新和设计的能力将成为各国环境可持续性,经济竞争力和社会融合能力的关键决定因素。在未来十年内,”

个人PS-sustainable web design

建设网站需注重可持续的网页设计实践,可持续性网站设计是环境保护原则与基于性能的网站和可用性标准的混合融合。通过绿色托管,碳测量和减少,最大程度地减少用电等方式来减少数字产品和服务对环境的影响。
1、web性能优化

2、内容可查找性

3、可用性

4、绿色网络托管

5、客户与项目精神

6、商业实践

将可持续的网页设计整合到数字产品中,采取以下步骤:
1、设定基准:使用Wholegrain Digital的Website Carbon来了解当前站点的表现。

2、制定计划:使用工具Ecograder提供评分和方便的报告,确定从哪里开始进行改进。

3、渐进式改进:创建要改进的优先事项列表。

4、基准测试:着眼于持续改进,持续评估绩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ustainable SUSTAIN Design ABLE sig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