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113 0

[其他探讨] 4479.临界温度伴随重力条件的改变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6621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21 点
帖子
37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479.临界温度伴随重力条件的改变

2021.6.3

无论核聚变与核裂变都存在临界温度,也就是临界光子密度。

在地表条件下,氢元素的临界裂变温度,也就是燃点是摄氏570度。如果在地幔和地核重力条件燃点也是摄氏570度,可能就不会有氢元素的形成和存在了。可所有高端元素都是在氢元素的基础上形成的,没有氢元素的形成,就没有高端元素的形成。所以,临界温度可能伴随重力条件改变。

伴随重力条件改变的不仅是裂变温度,可能还有聚变温度与分解合成温度。已有化学元素与化合物在临界温度改变时是聚变为高端元素,还是形成新的化合物,可能有复杂的因素。碳酸钙可能是碳循环的重要环节,油气资源形成的重要环节。海洋环境形成了钙,吸收了二氧化碳,组成了碳酸钙,伴随板块运动进入软流层和上地幔,分解出二氧化碳,是聚变为高端元素,还是油气资源,我们说不清楚。从火山喷发气体来看,二氧化碳具有相当的稳定性,是喷发气体的主要成分。所以,我设想二氧化碳可能沿地质断裂带蓄积转化为油气资源和地下水的可能性较大。

我国处于欧亚板块的边缘,又有喜马拉雅隆起,具有油气资源形成的优越条件,不可能是贫油国。丰富煤炭资源的存在必有丰富油气资源的存在,只是没有发现而已,因为煤炭资源很可能是油气资源的化石。

煤炭资源枯竭了,不代表油气资源也枯竭了,地下深层很可能还有丰富的油气资源,因为形成二氧化碳蓄积的地下孔隙仍然存在。浅层油气资源的存在,必定还有深层油气资源的存在,不要浅尝辄止。

物质形成与循环没有停止,碳循环与油气资源的形成就不会停止。所以,煤炭与油气资源是可再生能源。

煤炭和油气资源燃烧,裂变的是氢元素,不是碳元素。碳是熔点最高的化学元素,当然也是裂变临界温度最高的化学元素。氢元素无处不在,碳元素就是碳氢化合物形成和存在的必要条件。

油气资本宣传能源的不可再生说不过是为了抬高身价,没有科学价值,不要上当。

氢元素是常规能源,是能源之母,所有化学元素的基本架构。有氢元素形成,才有高端元素形成。所以,能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储备石油不如储备油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碳氢化合物 可再生能源 二氧化碳 化学元素 煤炭资源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