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036 0

加拿大约克大学GPA低被开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约克大学GPA低被开除

每到期末考试之后,可能部分同学就开始心慌了,担心挂科GPA低可能会被学校学校开除。近些年来留学加拿大的留学生也越来越多,但因为学术不达标,GPA低被院校开除的学生也不少。

如冯同学,高中毕业之后去到加拿大约克大学读本科。刚考试由于不适应环境,出现挂科,但好在后面慢慢适应后,GPA提升了起来。加拿大本科前两年基本都是基础课程,相对来说话还比较容易,然而大三开始进入专业课程之后,难度也直线上升了,大三阶段出现挂科,并且低于了4.0也收到了学校的警告邮件。

加拿大留学.jpg

冯同学,做事情比较踏实,也知道自己去加拿大留学的目的。收到警告之后,也分析了自己的情况,并且改变了一些学习方式。但效果并不明显。通过一段时间提升之后,GPA仍然没有达到4.0,最终被院校开除。

加拿大约克大学,本科荣誉学士学位是需要4年时间修120个学分,而一般学士学位需要3年时间修90个学分。满G为9,本科GPA一般需要达到4.0才行。如果挂科GPA低于院校要求时,首先会给到学术警告,在警告过后如果通过一段时间没有将GPA提升起来,就可能会被开除。

所以冯同学在收到劝退邮件通知之后,也比较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前来寻求帮助。

被院校开除之后,首先是可以申诉,通过申诉减轻自己的处罚,但申诉事情都比较繁琐,如果对申诉不了解的,不建议自己盲目申诉,最好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另外一般GPA低被院校开除之后,首先是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进行提升,如果将GPA提升起来之后,满足大学要求是可以重新转回大学,重新开始。只是这样需要的时间会更长。

其次,如果本科阶段GPA已经出现恶性循环,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可以选择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对于一些想在短时间里拿到一份真实的学位的,申请硕士是不错的选择。

最终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申请一份本科学位的留信认证,留信认证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使用于一些普通单位的工作。

GPA通常是国外院校考察学生平时的学习质量,如果不幸挂科GPA过低被院校开除,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也会有好的结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 加拿大 GPA 留学加拿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