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356 2

英国留学挂科不能补考,拿不到学位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5 点
帖子
8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挂科不能补考,拿不到学位怎么办?

在英国留学的小伙伴,有的人能够很好地度过适应期,包括文化冲击与语言关卡,顺利完后才能所学课程并取得良好成绩。然而还有一些小伙伴则因为语言不熟练或生活不习惯等原因会出现挂科的情况。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英国留学第一次挂科之后,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可以给到补考的机会的。但是却少有人知道,在某些情况下,英国挂科后是没有补考的机会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 怎么办 在英国留学 绝大多数 小伙伴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25 14:35: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英国留学的Tina,最近正因为挂科而无比头痛。她现在正在大三最后一学期的关键时刻,并且已经申请到了研究生的有条件录取,只需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就能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了。然而,因为一门课错过了提交论文的时间,这门课零分挂科,她以为学校会直接给到第二次重新提交的机会。



可是在等了一个月左右,同学第一次挂科之后都收到了第二次提交论文的通知,可自己这里仍是毫无音讯。Tina冒着疫情风险亲自到学校系主任办公室咨询,得到的结果却是,不给补考机会,只能等第二年重修。



按照老师的解释:由于Tina第一次没有提交论文,课程记为0分。根据学校Academic Regulations 6.7规定,只有成绩在1-39%范围内才能进入reassessment(补考)。Tina这门课的成绩已被标记为outright fail(彻底失败),不具备补考资格。虽然对Tina的情况表示同情,但是也只能向学生中心申请extension重修该课程。



可这种结果对于Tina来说是难以接受的,一方面是自己已经拿到了研究生的入学offer,但现在不能如期毕业,也就无法进入理想大学学习。另一方面,多学习一年,在英国的学费和生活费也是不小的花费,而且挂科影响学业成绩,明年想再次申请研究生只怕也没有现在这么好了。不过,本科能够顺利毕业,才是当下最重要的,不是吗?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6-25 14:36: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可还有更多同学,即使本科挂科后还有补考机会,却可能因为挂科多、出勤低、学术不端等因素拿不到本科学位。如还有类似情况发生的学生,不管是哪个国家留学,都可以参考一下以下解决办法:



1、及时申诉。

如果你确实是因为客观因素,比如网络问题,或者手上有十万火急的事情导致无法及时提交作业,那就及时跟学校反映这个情况,提交EC form,同时提交有利的材料证明你的说辞。让学校你确实是因为客观情况导致,争取一个重新提交作业的机会,尽量不延迟到第二年,能按时毕业,拿到学位。



2、考虑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就读。

如果你已经申诉过了,并且提交了相关的证明材料,已经全力申诉,但是结果依旧不太理想;或者说自己无法提供有利的客观因素证明自己,觉得无法申诉成功,依旧可能拿不到学位,就可以考虑选择此方法。



学生可以申请英国一年制的硕士院校就读,并且在申请的时候选择简单好学硕士专业就读,或者自己喜欢但是有把握能完成学业的专业就读。一来是确保自己能顺利完成硕士的学业取得学位证书回国之后能申请认证,二来也是为自己减轻一些硕士学业的压力。毕竟这种时候了,咱们还是保证拿到学位为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