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0

美国本科挂科了怎么补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本科挂科了怎么补救?

对于美国留学生而言,挂科直接将影响到GPA,而GPA直接关系到留学生的学生身份。如果GPA低于院校最低要求轻则被警告留校察看,重者直接被开除。

留学生1.jpg

美国大多院校GPA满G为4.0,本科生GPA需要达到2.0。挂科之后都没有补考,只有重修,所以如果一旦出现挂科接下来这学期势必需要更加努力地去提升GPA。如果首次GPA低于院校要求2.0就会被学校警告,留校察看。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提升之后,GPA仍然没有达到2.0就会被开除。

George,父母在高中阶段就开始为留学的事情做准备,所以高中也读的国际高中,以优异的成绩申请到了明尼苏达大学计算机专业。

但出国留学现实的状态,与出国留学之前的遐想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大二下学期因为自身一些原因出现严重挂科,GPA低于2.0受到学校的学术警告。在受到警告之后,George十分着急想尽快把GPA提升起来,在接下来这一学期里就多选择了2门课。

但遇到疫情学校开始上网课,然而网课效果并不好,George有很多问题都不明白,一些大型课程,一个班好几百人。与老师沟通很不方便,跟老师发一封邮件,等收到回复的时间可能要一个月以后。所以在课业上有很多问题都得不到解决,挂科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慢慢地George也开始自暴自弃,不想学了。一年网课下来,GPA不但没有提升反而下降了不少。所以最终被院校开除。

但对于这一经历George还是很不甘心,所以找到我们寻求帮助,希望能拿到学位。给自己的留学生涯一个交代。

当被院校开除之后,首先是有向学校申诉的机会,但申诉事情比较繁琐,如果对申诉不了解的,自己盲目申诉很容易申诉失败。这里最好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其次可以转学一些社区院校进行提升,如果GPA提升起来之后,达到院校标准了可以重新转回大学。但转学会折舍许多学分,另外也需要更多的学习时间。如果对毕业看不到毕业希望的转学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另外,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也可以申请硕士,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学习时间短,拿到的学位更高了,毕业之后又能解决学历认证,一举多得,性价比也非常高。

最后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申请一份本科的留信认证,留信认证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适用于一些普通单位的工作。

很多同学在遇到挂科之后非常担心自己被院校开除,但挂科确实也是比较常见的事情,遇到问题冷静思考,选择适合自己的解决方式,都会把损失降到最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本科 George 明尼苏达大学 计算机专业 美国留学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