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邵泓阳
1329 0

[黄金] 邵泓阳:7.10黄金原油下周详细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50 点
帖子
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6-2
最后登录
2021-11-19

邵泓阳 发表于 2021-7-10 13:40: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资讯』:

  周五(7月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801附近。周四(7月8日)金价冲高回落,录得十字星,一方面美国股汇双杀,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令黄金收益,另一方面通胀预期不断降温,令多头有所担忧。日内关注中国CPI以及英国GDP。欧洲央行宣布调整政策战略,上调了通胀目标,并暗示可能以同样的态度来对待通胀高于或低于目标;央行希望在增速和通胀率持续多年低迷后,借此提振经济。经过了18个月的政策评估后,欧洲央行周四发布评估结果,称将寻求中期消费者物价增幅在2%,该目标是“对称性的”,可允许通胀率在“一段过渡时期”内“温和”超标。

  ——『黄金下周行情』:

  黄金昨日再现冲高回落收低,亚盘在1795一线启稳回升摸高,由于美元短暂走弱,提振金价反弹再创周内高点至1818.但尾盘收盘依旧不强,周尾回吐日内涨幅,且重新回到亚盘低点处,并惯性摔出了低点1793.短线多空摇摆不定。区间虽上移,但虚破后收盘不稳,日线依旧收盘十字阴K线,收盘在1800附近。反复的探高回落走法,使得多空延续性不足,进入震荡修正周期,今日周线收官,依旧看震荡收尾。黄金ETF显示近期一直处于减持当中,或许是在反弹的过程中择高出货。

  黄金4小时探高回落拉动布林道开始收口当中,区间虽有上探,但只是一个虚破的过程,能否实质性突破得看收盘强度,昨日再次虚破后收在低位。4小时形成双探高后的回落收低,今日重点留意1790防守,此位跌破重新转空,不破则是震荡,目前布林道开始收口,短线预计还要在震荡中选择方向。争夺临界点1790的得失。此位是多头反弹的临界点,失守则结束反弹,守住继续震荡式修正。压力则在1813-1818之间。考虑到日线的冲高收低,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邵泓阳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18-182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98-1793一线支撑。

  ——『原油资讯』:

  周五(7月9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微涨,受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提振,但本周周线仍料收跌,因市场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僵局可能增加全球原油供应。本周美布两油料均收跌约下跌近2%,因为交易员们仍然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等盟友之间的谈判破裂可能导致原油供应增加。不过分析师认为,投资者逐渐摆脱此前面对需求和供给前景的顾虑情绪。一方面,投资者仍看好美国经济下半年前景,这从而将部分抵消其他地区经济前景不确定性的拖累,因而美国原油走势前景仍比布伦特原油更加乐观;另一方面,投资者也并不相信OPEC+产能同盟会因阿联酋一国的任性之举而陷入溃散,在此状况下,暂缓增产的状况只会使油价短线进一步走高。

  ——『原油下周行情』:

  从日线来看,隔日原油开盘自前一个交易日低位回升,盘中受阻于MA5日均线受阻回落,并再刷新低,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大阴,昨日行情开盘延续,或继续向上修正后回落,同时油价短期见顶,有冲击68.0-70.0的可能性;从4小时来看,隔日原油自低位回升后受阻MA10日均线下行,盘中扩大跌幅刷新低,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下,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上,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小幅缩量,快慢线死叉向下,原油日内或将延续隔日行情,或呈阶梯型反弹修正再次下行,所以综合分析原油下周一操作上邵泓阳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5-7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2-71.5一线支撑。

  文/邵泓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行情走势 走势分析 MACD指标 黄金ET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