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 0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考试作弊被劝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考试作弊被劝退

考试作弊也是留学生在国外院校经常出现的一种行为,有的作弊可能是在不知道学校规则的情况下出现,而有的作弊却是为了通过考试想要拿到更高的学分。可无论处于什么目的,考试作弊一旦被学校坐实行为都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加拿大留学.jpg

受疫情影响加拿大的留学生也经历了一年的网课,今年期末考试出成绩之后,也陆续接到好多同学的咨询,每个同学的情况都不一样,但一位姓张的同学,给我的印象比较深刻。

张同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原本今年6月本科应该顺利毕业的,想着快毕业了,所以期中一门课程选择了大家都觉得比较水的课程。而平时一篇小论文由于自身的原因没有时间去完成,所以找了daixie递交了上去,在没有任何约谈和听证会的情况下,收到了学校的劝退邮件。

张同学父母对他的期望非常大,希望毕业之后能继续硕士,然而现在被学校劝退,张同学傻眼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以紧急之下找到我们寻求帮助。

首先对于这种情况一般会有以下几种解决方案:

申诉,申诉一般都是根据学校申诉的相关规则,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通过一些合理的理由向学校进行解释,如果证据充足,理由学校也无法拒绝,如果学校接受,是可以减轻处罚。但申诉一般事情比较繁琐,如果对申诉不了解的,不建议自己盲目申诉。

转学。同于作弊被开除,一旦学校出了结果都会有不良记录,那么这种情况转学的一般都会有限制,能接受此类情况的院校比较少,并且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如果原本对专业就比较排斥的,转学也没有太大的意义。转学过后也看不到毕业希望,之后还是会面临学历的问题。

申请硕士,如果本科阶段已经看不到毕业希望的,想迫切在短时间里拿到一份真实的学位的,申请硕士是不错的,首先相对于转学,直接申请硕士进名校的几率会更高。硕士相对灵活,可以选择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重新开始学习。

另外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修满180个学分即可毕业,拿到学位之后可以正常申请留服认证。

留信认证,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适应于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单位。虽然留信认证适应范围会有限制,但总比什么证明资料都没有得好一些。

学术不诚信现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院校都非常重视,而出国留学院校是游戏规定的指定者,我们作为游戏参与者,也需要遵守游戏规则,不要轻易挑战院校的底线。另外也需要熟悉院校的规定,避免成为冤大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伦多大学 考试作弊 多伦多 加拿大 解决方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