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gonglei
2914 4

基金达人盟--招商银行I理财模拟基金投资交易大赛 [推广有奖]

  • 4关注
  • 15粉丝

副教授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900 个
通用积分
1.4958
学术水平
41 点
热心指数
39 点
信用等级
36 点
经验
28742 点
帖子
5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14
最后登录
2023-5-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参赛对象:所有对基金投资感兴趣的用户。

参赛方式:注册成为招商银行一网通用户,登录“i理财达人社”主页,即可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1月31日,期间可随时报名参赛。

比赛时间:2011年3月1日至2012年2月29日

△注:除了以个人形式参与比赛外,参赛者可以通过自行组队的方式创建或加入“达人联盟”,参与团体形式的月度及年度评奖。详情请点《达人联盟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

1、打开“i理财达人社”主页(iclub.allyes.com),注册成为招商银行一网通用户,点击“报名参赛”即可参与。

2、报名参赛之后,每位参赛者均可获得虚拟初始投资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整个赛程共计一年,分月度(共12个月)比赛、年度比赛两种计算方式。投资范围仅限于中国大陆市场上所有处于正常交易状态的公募开放式基金(QDII除外)。

3、本次基金模拟投资大赛共设两大类奖项:基金模拟投资大赛类奖项(其中包含月度投资神拳奖和年度投资神人奖、年度投资新秀奖)与i理财达人社互动类奖项(i理财达人社互动奖分为月度奖与年度奖两类。月度奖项包括:月度最HOT博客奖、月度最佳坛主奖、月度理财达人奖;年度奖项包括:年度推荐圣手大奖、年度最佳互动奖、年度理财达人奖)

注意事项

1、相关基金因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或相关业务公告的规定而暂停申购、赎回的,本次大赛在模拟交易中也会对其作相应的限制。

2、为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有序,所有参赛选手注册参赛时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姓名、证件号码及联系方式,以便寄送奖品,主办方承诺在本次活动中不会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个人资料。

3、如有任何原因导致电脑、网络、电话、技术或其他不可归责于主办方的任何事由,而使参赛选手的任何资料、参赛记录等有遗失、错误或毁损等任何异常情况发生,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在本活动举办期间因故不能继续正常进行的,主办方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次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及损失。

5、本次大赛期间所购买的基金均为虚拟投资行为,并不构成实际投资收益费用等。所有参赛者的虚拟投资信息,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有权对外进行公开或使用。

6、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招商银行有权进行解释。

活动申明

1、用户在网站上的一切操作均为用户自愿行为。具体但不完全包括:基金的申购或赎回交易、用户发表日志、评论日志、论坛发贴或回复等。如果用户的操作对招商银行、第三方或自己造成损失甚至引起诉讼由用户自行处理,其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

2、在活动期间,严禁通过使用第三方软件、编写代码、模拟客户端操作、黑客攻击等非正常手段和方式以获取绩点、投票和提升排名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已获得的成绩、奖金或奖项。对于手段恶劣、情节严重的,招商银行将通过法律程序追究当事人责任。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招商银行所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基金投资 招商银行 投资交易 商银行 第三方软件 基金 理财 交易 大赛 招商银行

生活的本质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奋斗。
沙发
xugonglei 发表于 2011-4-3 00:05: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基金模拟投资大赛规则

初始资金:

每位参赛者均可获得虚拟初始投资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

赛程设置:

月度(共12个月)比赛、年度比赛

交易品种:

投资范围仅限于中国大陆市场上所有处于正常交易状态的公募开放式基金(首发基金和QDII基金除外)

交易规则:

1.  参赛者必须投资一个基金组合,该组合包括2只或2只以上的基金产品。

2.  可以持有现金,规模不限;

3.  可以投资货币基金,规模不限;

4.  单只非货币型基金投资额不得超过参赛者投资总资产的10%;

5.  投资同一家基金公司旗下的非货币型基金总额不得超过参赛者总资产的20%;

6.  每只基金购买的金额不超过该基金总份额(模拟该基金在市场份额情况)的5%。

7.  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进行任意的基金配置。

8.  参赛者可以长期保持既有的组合不变,也可以定期或不定期调整组合中的产品。

9.  参赛者可进行基金定投;定投时,最低定投单笔金额为200元,最高定投单笔金额为500,000元;定投周期为月度,日期为当月任意一日。



交易费用:

基金申购/赎回费率表

简称
基金品种
申购费率
赎回费率

A类基金
除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QDII基金之外的开放式基金
1.50%
0.50%

B类基金
货币市场基金
0
0

C类基金
债券基金
0.80%
0


△转换费率 = max(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转出基金的申购费, 0)+转出基金的赎回费

分红方式:

分红方式仅限为“红利再投资”

交易时间:

系统7×24小时接受基金交易申请,非交易时间段提交的交易申请视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交易申请

交割制度:

申购时:所有申购交易申请实行T+1日确认。

赎回时:货币型基金采用T+1日资金到账,债券型基金采用T+2日资金到账,其它开放式基金采用T+3日到账;赎回后剩余份额少于1000份,系统将自动全部赎回。

△基金转换时,只允许在同一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之间进行;ETF基金不允许转换。

交易单位:

每笔基金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



基金模拟投资大赛奖项

比赛期限为一年,每月评选3名获奖者,12个月共36名;年度奖项评选共5名获奖者。



月度投资神拳奖项

以月度为周期,记录周期内参赛者的大赛业绩及得票数量,当月获奖名单将于下月公布。

A.获得方法:在当月月度综合排名前100名中随机选取3位用户,并按照此3位用户的月度综合排名顺序分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获得奖品:

第一名:价值15万元的汽车一辆

第二名:价值5,000元奖品

第三名:价值1,000元奖品

B.月度排名计算方法:

月度综合排名得分=(当月投资业绩排名×0.8)+(当月得票排名×0.2)

(本赛事以投资业绩排名为主,得票排名为辅,参赛者得票排名在一定程度上将受限于投资业绩排名,详细规则请见以下说明。)

*说明:

(1)基于月度综合排名确定月度奖项;综合排名数值越小,排名越高。

(2)当月投资业绩排名与当月得票排名之间维持一定的比值,即当月投资业绩排名/当月得票排名≤1。



年度奖项投资神人奖

基于2011年11月30日24:00之前报名参赛用户的大赛投资业绩及得票数量评选,获奖名单将于2012年3月1日-31日公布。

A.获得方法:年度综合排名前5。

获得奖品:

第一名:价值50万元汽车一辆

第二名:价值30万元汽车一辆

第三名:价值20万元汽车一辆

第四名:价值35,000元奖品

第五名:价值15,000元奖品

B.年度排名计算方法:

年度综合排名得分=(总投资业绩排名×0.7)+(年度得票排名×0.1)+(专家评审排名×0.2)*

(本赛事以投资业绩排名为主,得票排名为辅,参赛者得票排名一定程度上将受限于投资业绩排名。详细请见以下说明。)

*说明:

(1)年度奖项基于年度综合排名计算;排名数值越小,排名越高。

(2)年度投资业绩总排名与年度得票总排名维持一定的比值,即:年度投资业绩总排名/年度得票总排名≤1。



年度投资新秀奖

A.获得方法:2012届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参赛者中,年度综合排名前100名者。

△注:参赛者的应届生身份需在个人资料里填写清楚,主办方将安排专人通知获奖者并核实获奖者身份证明材料。

获得奖励:

此100名优胜者将可获得进入国内优秀公募基金公司实习的机会。该奖项与大赛其他奖项不冲突,可以重复获得。
生活的本质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奋斗。

使用道具

藤椅
xugonglei 发表于 2011-4-3 00:56: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大家都能去试试 顶顶
生活的本质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奋斗。

使用道具

板凳
beauty11235 发表于 2011-4-3 01:26: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来看看 1# xugonglei
孤独,直至孤僻。

使用道具

报纸
蝉君 发表于 2019-11-29 22:34:3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xugonglei 发表于 2011-4-3 00:05
参赛对象:所有对基金投资感兴趣的用户。
参赛方式:注册成为招商银行一网通用户,登录“i理财达人社”主页 ...
很快参加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