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林晟晋
586 0

[黄金]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软件有哪些好用的工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33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6-16
最后登录
2021-8-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要想通过交易现货黄金获得可观的收益,那么自然就不能缺少对于行情的精确分析与判断。基本上每位新手投资者都需要在前期花费一定的时间来逐步提高操作技术,比如现货黄金行情分析软件当中的一些工具,大家尽量要学会灵活的使用,借助它们的帮助来获得进出场的信号,才可以有效的提高交易的胜算。

利用划线工具找出趋势与位置

在现货黄金行情分析软件当中,划线工具是非常有作用的分析行情手段,通过划线不但可以得到行情当前的趋势,还能够获得近期压力支撑的大概位置,对于新手而言特别有帮助。常用的划线工具包括有趋势线,斐波那契线以及等距通道等等,其中趋势线与等距通道都是不错的趋势判断方法,而斐波那契线则是在找压力支撑位置的时候可以给到很关键的参考价值。因此,这方面的使用技巧大家最好尽量学会,平时多留意优质平台的黄金学院栏目进行学习。

借助技术指标精确方向的研判

除了划线工具意外,现货黄金行情分析软件中还有一种标志性的工具,那就是鼎鼎大名的技术指标。其实技术指标的类型有相当多,我们通常用得比较多的有均线、MACD以及KDJ指标等等,这类型的指标主要是帮助大家取得更加清晰方向信号,加强对于行情走势的判断,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交易的把握。不过,这些技巧要使用好也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建议还是先利用0.01手可交易的迷你账户进行轻仓验证。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软件里面的所有划线工具以及技术指标,主要作用还是帮助大家更好的判断现货黄金的价格走势,根据分析后得出的结论来制定完善的交易计划,从而达成稳定收益的效果。当然,即使分析得多么精确,也一样会有判断错误的可能,这就是现货黄金本身的魅力所在,所以大家在交易时切记要使用限价平台来控制好风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分析软件 现货黄金 黄金行情 行情分析 黄金的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