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醉客天涯
582 0

[信息 经济学] 近一半的新加坡公民拥有加密货币 [推广有奖]

  • 9关注
  • 62粉丝

版务助理

院士

42%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管理学经典文章收录

威望
0
论坛币
28347 个
通用积分
4143.5988
学术水平
121 点
热心指数
147 点
信用等级
100 点
经验
32574 点
帖子
189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20
最后登录
2024-1-5

醉客天涯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21-7-28 00:09: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天眼APP讯 : Independent Reserve的一项新调查显示,43%的新加坡居民拥有数字资产。46%的人声称他们会在明年购买虚拟货币。

  新加坡人热衷于加密货币

  澳大利亚交易所Independent Reserve(IRCI)对1000名参与者进行了调查,以确定新加坡采用加密货币的程度。根据统计数据,43%的当地人已经拥有加密货币。

  结果显示年轻一代特别热衷于比特币和山寨币——他们当中有66%的人回答他们是持币者。46%的参与者表示他们打算在未来12个月内进入加密货币领域。

  新加坡大众对数字资产的认知度也很高。93%的当地人表示听说过比特币,这将其无可争议地排在第一位。40%的人将这种主要加密货币描述为“投资资产”,而25%的人认为它是“数字黄金”和“价值储存”。

  调查中最年轻的参与者——26至35岁之间的人——是加密货币的最大支持者之一。他们中约75%的人认为,该资产类别将很快成为大规模机构采用的对象。

  Independent Reserve的首席执行官Adrian Przelozny以“新加坡是亚洲的一个关键枢纽,因为它有强大且监管良好的金融市场和基础设施,以及对新技术的开放性”来解释这一结果。

  新加坡银行考虑将BTC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

  2021年初,新加坡中央银行表示,如果比特币能够应对其波动性等问题,它可以成功地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首席经济学家Mansoor Mohi-uddin说:

  “首先,投资者需要值得信赖的机构,以便能够安全地持有数字货币。其次,流动性需要大幅改善,以将波动性降低到可控水平。”

  华侨银行的新加坡私人银行部门否认了加密货币最终取代法定货币作为交换媒介的可能性。然而,这家大型金融机构认为BTC和其他山寨币可以替代黄金作为价值储存手段。

  此外,Mohi-uddin警告说,如果政府感到受到特定数字资产存在的威胁,它们可能会进行反击——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的增长趋势就是如此。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加坡 Independent Dependent Reserve depen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