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299 1

[求职与职场] 因疫情而草草结束的大学生涯,毕业生会有怎样的遗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28
最后登录
2021-7-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题,四年的青春,即将毕业,最后悔什么事情没做?面对因疫情而草草结束的大学生涯,毕业生会有怎样的遗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毕业生 大学生

2020届毕业生,遗憾有点多。首先,毕业旅行。往年毕业的时候,最向往的就是毕业前的最后一次旅行,哪怕是穷游,也想找一个有山有水有意境的古镇,和最要好的同学在一起,爬爬山、游游水、划划船。晚上,大家一起买一些烧烤和啤酒,回到旅店,打开话匣子,把大学四年的青春都回忆个遍。彼此承诺着:不管以后做什么变成什么样,婚礼上,大家都必须得出现。完美的句号,需要这样的仪式感,才能圆满的结束。其次,毕业照。最后一天了,既然留不住彼此,那就留下美丽的倩影。调皮搞怪的男同学又在女同学背后扮鬼脸了,一个班的妹子都穿上学士服齐刷刷的露出了洁白的大腿,班里的男同学终于绅士一回把好位置让给个子小的女同学,偷偷藏在暗恋的同学后面留下最后一张合影。最后,毕业作品展。有些专业没有毕业作品展示,但对于美术设计专业、油画专业、雕塑专业、模特专业、舞蹈专业、表演专业、音乐专业等专业来说,毕业展览和毕业汇演尤其重要。那是承载自己一生的美好回忆。如果能让自己的作品在画廊里展览数月,增添了毕业实习的机会不说,还有可能永远留存在学校里被学弟学妹们瞻仰。如果能在毕业前,给大家做一场完美的表演,舞蹈、演唱、舞台剧,耀眼而美丽的灯光下,掌声雷动,那激动的心情,怕是一辈子,都很难再感受第二回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