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0

[区块链] FIL云算力系统模式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28.840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15
最后登录
2022-1-2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什么是IPFS:

IPFS被称为是星际文件系统,是一种点到点的分布式文件系统,通过底层协议可以让存储在IPFS系统上的文件在任何一个地方快速获取,且不受防火墙的影响

IPFS的出现补充甚至取代过去到现在30年间一直使用的HTTP传输,从根本上解决安全和隐私问题,但是它的发展相对缓慢,原因在于其没有激厉力|制。

于是,在2017年IPFS上线同时启动了Filecoin计划,在IPFS网络中加入区块链激厉力模型,Filecoin是一种区块链技术的数据储存协议,可让所有在电子计算机上禾且任贝预留储存,FIL是filecoin的网络原生代coin,是IPFS的激厉力层和保障层,是基于IPFS的区块链项目。

39f40e85abfe4ab6ccfb749f9b10659.png

FIL云算力系统模式:

云算力是实现投Z者获得利Y共赢的一种方式,Fil云算力系统是进行集中挖石广,统一管理,专业化运|维来提高效率,将石广池的算力拆分成云算力合约;石广机的等级越高,收Y也随之增加。

FIL的石广工分为两种存储和检索,都是为提供不同种类的服务从而赚取代coin;存储石广工通过存储和打包区块获得相应的 FIL;而检索石广工当有需要下载某个数据或文件时,向系统发出下载请求并支付FIL代coin。当系统接收到该请求时,检索石广工将再次上阵,会在系统中找寻所需要的数据,并将数据传送,当完成此次请求时,检索石广工便得到了一部分代coin收Y。

FIL云算力系统模式,FIL云算力系统源码搭建,Filecoin的效率是与存础活跃度成比例的,这直接提供了有用的服务,同时给石广工创造了强大的激厉力,使尽可能多的聚集硬盘并出禾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电子计算机 file HTTP 数据储存 COI 区块链 FIL filecoin

153o56o1oo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