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811 0

[黄金] ATFX简评:AUDUSD、EURCHF均破位上涨,USDJPY维持震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学科带头人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 个
通用积分
148.17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780 点
帖子
8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13
最后登录
2024-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图1 - GBPUSD 日线-ATFX


宏观面:

英国7月份CPI为2%,相比6月份的2.5%出现明显下降。市场对英央行仍存在加息的预期(2022年5月份),因为本月初的时候,英国央行曾宣布有必要在适当的时候采取一些适度收紧措施,以控制物价上涨。新任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Huw Pill,整体货币观点偏向收紧。

技术面:

市价已经反弹至下降趋势线附近,以目前的市场情绪来看,上破概率较高。不过,即便下降趋势线被突破,趋势也不会反转,关键阻力位在趋势线上方的1.3982,只有该价位被触及,才能确诊趋势由空转多。


图2 - USDJPY 日线-ATFX

宏观面:

日本央行副总裁若田部昌澄周三表示,即使原材料成本上升推高了通胀,日本央行也不应过早地撤出货币刺激措施。其实,日本的CPI在7月份只有-0.3%,尚未出现物价失控的现象,所以日本央行维持宽松货币政策是必选项。只是从趋势上看,日本CPI数据正在趋向正值。

技术面:

上有阻力110.68,下有支撑线,市价只能在较窄区间内震荡。连续12个交易日K线都呈现出较大的上下影响,代表多空力量较为均衡,110.00是相对稳定的报价。预计未来将会延续震荡。

图3 - USDCAD 日线-ATFX


宏观面:

加拿大央行去年10月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加拿大7月CPI同比上涨3.7%,为2011年5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将会在明年开启加息。

技术面:

上涨趋势线已经被跌破,当尚未开启新一轮大跌。关注下方支撑位1.2488,如果该价位被突破,则下跌空间被彻底打开,后市将不容乐观。

图4 - AUDUSD 日线-ATFX

宏观面:

澳大利亚的物价水平同样处于失控状态,最新CPI值为3.8%,前值为1.1%,一个月时间增速翻了三倍有余。市场预计澳洲联储将会在下周讨论缩减每月购债的计划,果真如此的话,AUDUSD还将迎来一波涨势。

技术面:

反弹波段已经有效突破下降趋势线,后市看多。上方阻力位0.7425,触及该价位后遇阻回落的概率较高。

图5 - EURCHF 日线-ATFX


宏观面:

瑞士物价水平相对可控,最新CPI值为0.9%,温和上涨;

瑞士央行总体目标是促进瑞郎对欧元、美元的贬值;

瑞士国内房地产市场存在较高风险,抵押贷款类业务较难持续,可能波及瑞郎未来的表现。

技术面:

市价触及中期阻力位1.0839,上方不存在其它显著阻力,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从更长的周期来看,自瑞郎黑天鹅之后,EURUCHF就处于大区间的震荡状态之中,下限1.05,上限1.19 。最新市价1.08更接近于下限,从震荡角度看,未来将整体保持涨势。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USD JPY RCH AUD Huw Pill

ATFX拥有全球多个国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