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大丶橙子
514 0

CFA证书含金量高吗,CFA未来前景怎么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43 点
帖子
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9-7
最后登录
2021-9-18

大丶橙子 发表于 2021-9-18 17:05:1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FA证书含金量高吗?
  随着全球经济的加速发展,金融方面需要的人才也越来越多,头顶证书的光环,无疑会为人们的职场铺平道路。在投资界持有CFA资格证书,基本上拥有进军华尔街的入场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许多投资管理机构甚至已经把CFA 资格作为对其雇员入职的基本要求,因此持有CFA资格证书的金融人绝对是金融界的“香饽饽”。
  以雇佣CFA持证人最多的公司为例,如果行业顶尖公司都需要这种人才,那含金量可想而知。雇佣CFA持证人最多的世界着名机构包括:美林、高盛、摩根、花旗、普华永道等。而在国内,CFA持证人更是抢手。
  CFA未来前景怎么样?
  CFA是“注册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的简称。亦称“特许金融分析师”。前景肯定是好的,上面也涉及到了。金融行业的包含股票、基金、银行很急缺这类的人才。薪资都不是很低的,如果你本身是这个行业的,有工作经验的,那更事半功倍了。
  CFA考试范围:
  考试范围CFA考试内容分为三个不同级别,分别是Level I、Level II和Level III。考试在全球各地点统一举行,每个考生必须依次完成三个不同级别的考试。CFA资格考试采用全英文,候选人除应掌握金融知识外,还必须具备良好的英文专业阅读能力。
  顺利通过CFA课程,即是达到一种成就,能获得雇主、投资者和整个投资界的高度尊重。随着CFA考试参考人数的不断增加,“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自2003年起,将Level I考试由每年一次增加为每年两次。
  它要考的重点,其考试重点是国际最前沿的金融理论和技术,范围包括投资分析、投资组合管理、财务报表分析、企业财务、经济学、投资表现评估及专业道德操守。CFA资格证书被授予广泛的各个投资领域内的专业人员,包括基金经理、证券分析师、财务总监、投资顾问、投资银行家、交易员等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FA证书 未来前景 CFA 怎么样 含金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