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ways高贵
661 0

腾讯阿里巴巴华为总部为何都纷纷入驻重庆,这里有哪些税收优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19.15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20 点
帖子
2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6
最后登录
2022-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重庆是内陆地区唯一一个直辖市,成渝城市群的中心城市,更是国家重点开发的国际消费城市,这里又被称为山城,桥都,顾名思义山多少平原,桥多河多山路多,两江交汇之地,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重庆人大都是火热的,就是这里的火锅一样,对外招商也是如此,只要你的企业优质,只要你来,那就能给你最好的。

重庆本就是一个老汽车城市,有着百年的老兵工厂,长安集团,更有着除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外的第三个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这个新区是目前优惠力度最大的区域,由国务院直属,财政权限非常大,你所知道的腾讯,阿里巴巴,爱奇艺,华为智汇中心西南总部就入驻如此,是地方给予了相当大的优惠,在税收上更是扶持力度大,有返还双八十,即增值税和所得税在地方留存上给予返还80%的优惠政策,这些都是上市龙头企业。

在汽车产业上,如外地品牌的吉利汽车,福特,长城,上汽依维柯,众泰,比亚迪等等都是你来了,没有地,给地,没有钱就给贷款,在税收上也是给予减免,这就是重庆的包容,知道你来了,就能够给你最好的。

目前能给到全国企业最好的税收优惠就是税收返还奖励政策和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政策,都是属于总部经济招商,也就是不需要企业真正的实体办公,也无需要派遣人员办公,属于注册式享受当地的税收优,这两个政策就能够极大的减轻公司的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和股东分红个税的问题。

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重庆税务洼地园区定期定额核定,个税0.6%,综合税负仅为1.66%,无需缴纳企业所得税,只有个税和增值税,是区税务的政策,并非xx经济园区xx产业园区,直接对接税务。

重庆地方财政返还奖励政策:这个就和上面介绍的是一样的,就是入驻当地的园区,注册新的有限公司也可以,或者迁移过来也可以,然后正常经营,把税收缴纳在园区内,园区财政在根据企业的纳税情况进行返还,在地方留存上返还奖励30%-80%,多缴多返,当月纳税,次月返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阿里巴巴 税收优惠 天津滨海新区 企业所得税 国家级新区 税筹 税收筹划 税务筹划 核定征收 财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