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912 2

墨尔本大学挂科被劝退怎么申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墨尔本大学挂科被劝退怎么申诉?

鸭鸭经常会遇到留学生发出灵魂拷问:雅思总分6.5为什么在澳洲留学还是上课听不懂?正常的,第一学期留学生基本都是懵逼的状态,感觉只能听懂一些很简单的单词或者句子。这还是建立在上课的老师一般都说的standard English的情况下。如果是跟同学交流(有点澳式口音的),那就更痛苦了,所以第一学期基本都靠看ppt跟自己努力读reading来完成作业的。但是有些同学并不能很快适应这种学习环境,会出现挂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墨尔本大学 大学挂科 墨尔本 Standard English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1-23 14:30: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挂科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对于留学生来说,大家都不想出现挂科,因为挂科势必会影响学习的进度,严重的甚至会被开除而无法顺利毕业。特别是澳洲的留学生,挂科之后问题就非常严重,因为澳洲院校挂科之后一般是没有补考机会的,只有重修。如果遇到有些专业课必须是某门课通过之后才可以选课,那么留学生可能因此而也延长一两个学期的毕业时间也是常有的事。



澳洲本科大部分专业学习时间是需要3年,修满要求的学分,且GPA达到要求才能申请毕业。为保持学生身份,一学期大概注册4门课程,如果考试挂科达到3门及以上就会被学校警告,如果下学期继续挂科3门及以上就会被开除。如果被警告过后在重修课程里还有少量课程挂科,那么会视情况被学校约谈,这时一般是需要让学生给到一些合理的解释,并且做一些可行性的学习计划,在约谈之后,院校会视情况决定是否再次给到重修机会,如果重修还没有通过那么就会被开除了。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11-23 14:33: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留学生在国外留学时挂科,首先要做的就是申诉,如果能够申诉成功,找回自己的分数并且顺利通过的话就是最简单和节省时间的办法。如果申诉不成功,那么就是重修,不过通常会很麻烦,一般会需要很多时间重新学习一遍,并且一般都会伴随着高昂的重修费用,不过如果最后可以顺利通过的话也是非常好的结果。



不过还是有一些同学的情况比较极端,比如重修考试还是挂科,挂科太多已经被学校劝退,已经没有继续就读的机会了,这时候当然也可以跨本申硕。相对于本科转学只能转一些排名较差的学校,申请硕士进名校的几率会更大,专业更灵活,如果之前本科因为专业难度大而没有顺利毕业的,那么在申请硕士课程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简单容易毕业的专业。另外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毕业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留服认证。



澳洲大学挂科是比较严重的,所以想要去澳洲留学的同学们必须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吃苦的准备,否则澳洲梦、名校梦都会化为泡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