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ways高贵
229 0

360个行业的税收筹划之建筑工程公司节税结构的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19.15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20 点
帖子
20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6
最后登录
2022-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业务是流程,财税是结果,建筑工程是最常见的行业,它们也有很多税收难题,那么主要是哪些呢?又可以如何来解决呢?

建筑工程行业目前还是三大税收所困扰,增值税9%,企业所得税25%,个税分红20%,综合足额实缴的税负早就超过了40%,那么有没有特别好的处理方法来节税呢?

一、增值税返还的优惠政策;

即在税收洼地园区成立一家新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使用新的建筑公司去承接甲方的业务,采用业务分流的方式,新的建筑公司正常经营纳税,那么在纳税的基础上进行税收返还,增值税的问题是绝对做不得虚假,不管在哪里都是需要企业足额实缴纳税的。

地方财政税收奖励返还的方式,需要先交后返,多缴多返,当月纳税,次月返还给企业,是在地方留存上返还增值税与所得税30%-80%,这也是唯一一种解决增值税的问题。

二、企业所得税与个税分红的优惠政策;

即可在税收洼地园区内注册个人独资企业,申请核定征收纳税,那么建筑公司很多时候的一些无票支出,采购等都是可以使用个独企业来完成,不仅可以做进项,还可以做成本,一举两得,个独企业能够很好的补充成本缺失的问题,个独企业自身纳税却是很低的,个税核定征收纳税,综合税负仅为2%左右,也就是开取100万的发票,税收成本才2万元。是能够很好减轻公司的税负压力。了解更多的税收优惠及入驻税务洼地请关注公众号《税了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税收筹划 建筑工程 建筑工 企业所得税 建筑公司 税收 税务 税务筹划 税收优惠 企业所得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