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h89518317
4883 2

[在职读研] 人生只有一次为什么不成为最好的自己呢?你是否需要来社科大中外合作办学金融管理硕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89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66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7
最后登录
2022-10-28

hh89518317 发表于 2021-12-8 06:27: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君不见,有多少人年近花甲仍在不懈努力,有多少人年近古稀仍在锐意进取。所以如果想要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需要我们不放弃努力,永不停息前进的脚步。何况是刚刚而立之年的我们呢?在学习的路上,你是否也需要在社科大中外合作办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中提高职业竞争力呢?项目咨询壹叁52248378叁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汇集金融财务领域优秀管理人才,在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中的毕业生,是振兴中国金融业的中坚力量和希望所在,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也将为学员自身职业发展提供受用一生的宝贵的人脉资源。

大家都知道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设有6门中文课、6门英文课,授课师资由中美双方共同组成,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师资团队及金融界具备十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作为行业导师;美国杜兰大学授课年限15年以上、博士学位、金融理论和实操领域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教学本土化具有针对性同时,也接触到了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实战经验,让学生享受到中西合璧的思想碰撞和最前沿最实用的金融工具。
中国社会科学院联手美国杜兰大学联手打造金融管理硕士课程。对于学生们来说,无论是在扩展人脉还是提升学历,甚至是丰富自身的知识阅历,都是选择学习的一个最佳方式。

2012 年经教育部批准办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合作举办“金融管理硕士”(Tulane-GSCASS Master of Finance,简称MFIN)项目,院校自主招生,每期招生60 人,学员在职学习,学制为18 个月。学生毕业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管理硕士(Master ofFinance)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是我国人文和社会科学学科设置最完整的一流研究生院,截至2017年底,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7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11个(含自主设置博士学位授权点2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17个(含自主设置硕士学位授权点21个),还有公共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法律硕士、社会工作硕士、金融硕士、税务硕士、文物与博物馆硕士7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新增设第八个专业学位项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并通过整合自身现有教育教学资源,成立了工商学院、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三个学院。北京市重点二级学科5个。
1-21100Q50542910.jpg

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 闻名遐迩。
那么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有哪些优势呢?

一、中美名校金融领域的完美汇聚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杜兰大学充分代表了中美两国高等金融教育的发展和研究水平,基于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共识,两校首次合作举办金融硕士项目,充分彰显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二、在国内也能享受国外本土教育资源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引进的是境外教育资源开展教学活动,学生不出国即可接受国外知名大学教育。杜兰大学金融和财务专业在美国高等教育体系中名列前茅,弗里曼商学院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开发商业培训项目及研究生项目,在金融和财务研究领域声誉卓越。项目学员毕业可获得全球广泛认可的杜兰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三、中外合作办学相比留学性价比更高
中外合作办学的学费基本在10万 - 40万不等,由于专业和院校排名的不同,学费也有很大差距,但无论哪种中外合作硕士项目的学费设置肯定都要比单独去国外留学学费低的多。中外合作办学开辟“不出国留学”途径,节约了很大的教育支出。同时从这次疫情中也可以看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一方面解决了想学习国际金融知识的期盼,又一方面免去了家人身在海外的那份担心。

四、学生接受的教育特色明显
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中外合作办学在教学环境、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传统专业有较大不同,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课程设置大多与国外课程紧密接轨,有利于学生接受中西方文化的教育,丰富其文化知识结构。

五、英语将有一个质的飞跃
中外合作一般会重视加强学生的语言素质和口语训练,对学生一般都有语言能力的要求。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英文课教学采用英文教材,部分已做翻译,配备国外师资和助教翻译,助教做疑难问题的解答,会极大的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

六、未来发展前景明显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项目毕业的同学,发展前景还是相当明显的。现如今的金融行业,尤其是特别注重能力的外企,因为无论是语言能力,还是专业学习,由于引进的是国外的优质高校资源,用人单位比较欣赏这类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毕业生。

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知识更新迭代的周期被缩短到以分秒计,现在的岗位在不久的将来有一大半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职场中人应该学习什么、怎样学习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是个见仁见智的话题。可以肯定的是,要想成为最好的自己,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和能力,任何时候开始都是最合适的,那就从遇见社科大中外合作办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开始吧!
722876_20210902170946_myxm3.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合作办学 金融管理 最好的 University Universit

ZGYNLF119986 发表于 2021-12-19 23:24: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种文凭社会认可度吗?能不能不要在毕业证书上标注“中外合作办学”字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