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599 0

[学术哲学] 4574.“重氢”哪里去了?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7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574.“重氢”哪里去了?2022.1.22重氢”,特指结构中带有中子的氢同位素,只有“氘”、“氚”两种同位素。查阅资料,氢元素中纯质子“氕”的丰度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八五,“氘”的丰度是百分之零点零一五,“氚”的丰度为零。可分析“氢”以外元素结构,几乎全部由“氘”、“氚”、“氦4”架构组成,宇宙射线中“氦4”架构也占百分之十。可见氢同位素中“重氢”的比例并不低,只是一旦出现就可能转化为高端核素。我不知道“氘”气瓶中的“氘”气是否自动转化为“氦4”和高端核素?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说明只要三种核素并存,就会自动聚变为与重力环境适应的高端核素;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说明任何化学元素一旦形成就具有相对的稳定性,核聚变不是轻易发生的。核聚变的条件是什么?分析第二周期元素,“锂6”由“氦4”内核外加一个“氘”架构组成;“锂7”由“氦4”内核外加一个“氚”架构组成;以后元素依次递增“氘”,或者“氚”架构组成。我称第二周期元素为“大气层元素”,因为地球上它们主要在大气层形成。首先形成的可能是“锂”元素,最后形成的可能是“氧”元素,最后两个惰性气体元素可能深入地下和水中才能形成。否则,我们就会生活在惰性气体之中了。可见不同周期元素的形成空间可能存在部分交叉,不能一概而论。如果太阳是气体星球,也是“重氢”气体,“轻氢”不可能发生核聚变(分子聚变除外)。地球都已经完成元素重组,太阳还停留在前元素重组阶段吗?查阅资料,氢气的燃点是摄氏五百七十度,碳氢化合物的燃点均低于此温度。摄氏一亿度的高温(据说核聚变需要摄氏一亿度以上高温),即使太阳核心区域,什么元素可以存在?创造摄氏一亿度的高温,需要耗费多少能源?即使核聚变可以释放能量,这样创造核聚变很有可能也是入不敷出!从质能守恒定律出发,氢元素全部转化为光子,也能量有限,何况“剩余”能量?“聚变能”的鼓吹者,是否尊重科学?分析太阳表面直到我们身边的环境温度,只有摄氏数千度到接近绝对零度,宇宙射线和大气层元素是如何形成的?“氧”元素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形成,才有相对稳定的氧环境,说明目前的许多物理学“定论”都应该抛弃!外太空和大气层中的“重氢”丰度所以低,因为直接聚变为高端核素了,舍此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所以,我建议从零重力开始,测试元素的形成条件,揭开元素形成的秘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碳氢化合物 查阅资料 宇宙射线 守恒定律 绝对零度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