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7533 2

留学成绩差被劝退,本科退学怎么挽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95 点
帖子
8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成绩差被劝退,本科退学怎么挽救?

逢年过节回家,作为学生,最怕被人问到的就是成绩了。成绩好可能过年红包都拿得多一点,但如果成绩比较差,自己都不好意思伸手接红包了吧?

对于留学生来说,想要把成绩搞好,实在有些难度。不少中国留学生所学习的专业可能是在父母意见的影响下做出的,因此也许他们自己并不喜欢这样的课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留学生 中国留学 不好意思 留学生 学习的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2-10 15:18: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特别是最近10年间,澳大利亚将移民机会和学位绑定,学习了某些诸如会计、信息技术之类的学位,就算是拿到了移民的敲门砖,因此很多学生不管本来是学什么专业,或者希望学什么专业,全部转来学习会计、审计、信息技术。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2-2-10 15:23: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出国留学要接触不同的文化和风俗习惯,适应不同国家的教学方式和思维方法,而且语言环境也大不相同。留学生要克服的困难确实很多。



这不,Nina在上学期成绩公布后,就收到了学校的劝退邮件。在去年春节的时候Nina光顾着玩乐,忘记查看学校邮件,结果错过了enroll时间导致coe被取消,后来联系上学校申诉解释,恢复了身份但也因此耽误了一学期时间。而从此之后,Nina的学习状态也急转直下,不只是学习出现了疲劳期,还是进入到更难的专业课学习费劲,最终挂科被退学。



出现学业问题,很多留学生都是第一次遇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如果在澳洲留学已经被开除无法继续学业,一般来说可以选择转学来维持学生身份,但是只能去比较差的院校,同时会重修当前的年级,会至少多浪费两年的时间和金钱。



我更建议跨过本科申请master就读,对于已经付出了几年时间和精力去留学,如果这时需要重修花费更多时间,其实很多人也不愿意在本科花费太多时间。其实他可以选择在硕士阶段选择一个更合适的专业,努力一年拿到master degree,对于自己来说无疑是性价比更高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