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余越论金
1244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余越论金:2.22黄金原油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2-10
最后登录
2022-4-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本人余越论金会一直在,但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又怎么帮的了你呢?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由于美盘提前休市,整体波动不大,今日早盘黄金受到乌克兰局势升级消息的刺激,突破新高来到短期去年1916起跌点压制,涨势继续,今日我们将改变思路,低多看涨,依托1900的支撑做多!



  晚间消息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承认乌东两地区独立,这无疑加剧了局势升温,而黄金也是直接反应在走势上,再次跳空高开,突破新高!此前的盘整支撑将会成为我们本次做多的关键点!早盘依托1900的支撑低多看涨!



  从走势上看,黄金亚盘多是回调走势,所以我们等回落后再做多,大概率是缺口回补后再次拉升新高!



  具体操作思路:黄金1900上多,止损1893,目标1915-1930;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二(2月22日)亚洲时段,美油上涨超1%,现报91.68美元/桶;因地缘局势紧张依旧持续,美国进一步就俄罗斯可能进攻乌克兰发出警告,交易员权衡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另外也评估伊朗原油投向市场的可能性,分析师称伊朗原油近期不太可能进入市场。从美国页岩油钻探商到全球超级石油巨头的许多公司,都专注于向股东派发现金,而不是提高产量。由此造成的结果是油价飙升,进而助长了通胀飙升。这种情况有可能会使全球经济复苏脱轨,并给数百万人带来生活成本危机。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周线连阳之后首次转阴回调修正,当然小阴K线的收。暂时还不足以改变方向,只是局部的整理修正。日线上周五下探回升收平。虽有回调,但收盘依旧中性。日线经过此前的连续回撤后,局部下行调整减缓,本周留意上周五的低点,由于日线开始十字轻微止跌。本周若不再下破88.90低点,同时此前的临界点88.48也是重要防守,此处不失,短线结构看多不改,4小时下破上升趋势线后,短线小有回落,但持续性不强。上周五在触及布林道下轨后轻微启稳收在中轨处,目前布林道开始收口。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余越论金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94.0-9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91.0-90.5一线支撑。





  每个进入这个市场的朋友,想的绝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遍地开花捡钱的市场,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由我来为你保驾护航!稳定的平台+实力的布局=盈利。我是分析师余越论金,一个可以陪你战斗到停盘的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行情走势 实时行情 全球经济复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