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明金龙
325 1

黄金多空对锁在线指导,黄金行情策略分析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院士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14.372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636 点
帖子
13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3-22
最后登录
2024-3-22

明金龙 发表于 2022-4-13 01:15: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个点还没有睡,并不是我不累,更不是我不困,而是今晚有很多套单的朋友加到我。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理又何曾好受呢?作为一个专业分析师来讲,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不管你是因为什么而套的单,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只有在套单时才找到我,自责自己为什么没有在你们套单之前就遇见你们。都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广大还在套单的朋友送上“及时雨”。所以尽管已经深夜,尽管我的实仓客户们都已经入睡,我却仍旧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因为我深深的知道在昨晚那样的行情里,肯定会有很多套单的朋友渴望得到及时的帮助与指导。在这里,著名金融分析师明金龙老师根据多年的实仓指导经验,总结了关于为什么会套单,套了单如何去解,以及如何在以后的操作中尽量避免套单。当然我更希望的是投资朋友们都没有套单,总之一句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你如何接套,不如教你怎样不被套。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成功突破了1915—1940震荡区间,并且周线收尾坚守了1940关口,奠定了多头上涨基础。本周依托1940关口延续走高,先是最高冲击了1970关口,最终受阻迎来了猛烈跌势,直接瀑布跌回1940附近,从哪里涨的回哪里去,来了个深V洗盘走势。随后触及1940位置再次反弹回升,毕竟在1915—1940区间蓄势震荡那么久。今日亚欧盘黄金依托1950大关再次走高,美盘时段受CPI数据迎来强势拉升,一举突破1970前高至1978位置,涨势再次得以延续,短期多头看涨情绪非常乐观。目前整体走势为震荡上行,呈阶梯式上涨,回踩的低点越来越低,高点在不断的刷新,多头趋势一目了然,那么现在重点关注1960关口支撑,上方关注1980附近压力,操作上回踩入多顺势而为。

  黄金策略:1961附近多,止损1955,目标1968-1973。具体操作实时给出。!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交易也是一样,特别在大数据来临之时,必须要提前给自己一个约束,首先要有一个大的格局,分析近期相关基本面,给自己心中定下一个合理进场点位,数据公布之后,看着行情暴涨也好暴跌也好,心要能够静下来,要知道,在这个市场中,冲动、赌性都不能长存。稳健!稳健!宁可错过,不要做错,才是长久制胜之道!


  解套技巧:

  1、低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2、中间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回购,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油价后市比较明朗,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就要等候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回购,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高位交易被套单黄金原油的解套方法。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回购停损了结。但若是油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回购,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

  投资,就像上战场,只要你粗心一下就会彻底爆仓。在指导的过程中,我喜欢以文字表达思想,以判断来精确未來,在这个现货市场,行情永远不会相信眼泪,同时也不会怜惜任何人,行情只会相信現金,你有足夠的現金才能夠让行情相信你!现货市场,面对眼前的涨涨跌跌,我喜欢用敏锐的眼光阻击利润,从最开始的锋芒毕露、年轻气盛,经过时间的积累、技术的加强,心态慢慢发生了改变,从而让你对市场最开始的“不怕”到“怕”再转变到“不怕”,这三个境界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只有跨越了,你才能夠成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关注本人明金龙会实时获最新策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策略分析 黄金行情 金融分析师 专业分析师 金融分析

saplow 发表于 2022-10-7 21:10: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贴就点赞,一起拿积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