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fbing88炒币
296 0

CCR炒币机器人:币圈新手炒币赚钱的正确步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5.42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2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3-29
最后登录
2022-5-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们常说,币圈一日,人间一年。随着区块链投资市场的不断火热,身边很多做传统生意和投资的朋友们会对我们币圈非常好奇,也在不断寻找机会进入市场,分得一份行业红利。因此我会经常收到一个问题:如何进入币圈炒币赚钱呢?

炒币赚钱,是金融交易中,以小博大,赚钱最快的!因此吸引了很多想暴富,想改变命运的人!同时,炒币的人,相比股市,期货等金融交易,也是思维层次最低的人。因为,他们想的,都是如何快速赚钱,往往忽略了风险!公众号关注:自动炒币机器人CCR详解

我们都知道:玩游戏之前要弄清楚的是游戏规则,参与活动之前要看清楚活动细则,那投资炒币之前就要弄清楚操作要点和规则。常言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就像目前在炒币的不少币友,想赚钱,总徘徊在赚钱的门外,却不自知!自己无法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也不会借力高手,更不去用稳定持续盈利的自动交易软件。

首选,说一下,还处在亏钱思维牢笼的一些表现,看看你是否有类似情况。

1,全凭感觉交易,没有自己的行动标准;

2,完全跟着带单群交易,全依赖他人;

3,热衷山寨币,根据消息炒作来交易;

4,知道借力高手,但是,不注重自身炒币技术的提高;

5,接触和了解市场上量化自动交易模式,却没有尝试验证过;

再强调一下,炒币,目前而言,是零和游戏,你赚的钱,就是别人亏的钱,想一想,你比别人,或者说庄家,有哪些优势!?

如果,你已经打破思维的牢笼,恭喜你。下面,可以进行一些赚钱的炒币正确步骤了,我总结了以下7点:

1修身

了解自己的心情,和状态。在状态不好时,不要交易!要去调节自己的心情,让心情保持平和。

2总揽全局,找到成功率高的机会

把控总体的大势,明确做空的成功率高,还是做多。制定行动信号,一旦信号出现,就果断行动。

3懂得寻找危险信号

持仓时,要善于发现危险信号,一旦危险信号出现,就要采取行动,即减仓,或平仓!

4跟踪行情

随着时间的推移,止损,止盈位置要不断更新。确保亏损时,亏的少。盈利时,规避利润回吐太多。

5结束此单

一旦出现危险信号,就果断结束

6每做一单,就总结一单

要善于总结,知道自己为什么赚,为什么亏。赚了,继续保持,亏了,要想策略,如何改进。

7阶段性的总结

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标准,是一个月大总结一次,还是坐满50单,大总结一次。总结的内容包括:纠正以前错误的想法,和操作;改进新的策略;提高成功率高的机会,出现的条件。

每一个人都会把自己心理上的问题带到市场上来,如果你意识到自己心理上有什么问题,就应该在市场以外处理好,否则它肯定会在你的交易中出现,并造成损失。

最后,希望大家,看到利益的时候,更要看到风险。像巴菲特等交易高手,都是把风险摆在第一位。稳定持续盈利,才是赚钱,或者说发财的唯一途径!

最后要补充一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多学习,做风控,不要学高倍高仓!做合格投资人!

详细交流请加笔者 CCR炒币机器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CR 机器人 危险信号 持续盈利 自动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8:43